地址:台南市公園路八號(太平境教會隔壁)
電話:06-2233-115
營業時段:09:00~23:00

兩人餐點:鳳梨苦瓜雞肉鍋、義式蕃茄牛肉鍋

延伸閱讀:奉茶‧Ⅱ奉茶‧Ⅲ

 


奉茶是我個人很滿意的一間簡餐店,如果想吃火鍋,選擇奉茶海牙館或是碧蘿春就對了。而且奉茶的商業空間,經過老闆將老屋新賦予新意象後,令人置身其中相當舒適,(不過它隔壁店家的門面實在是又醜又突兀,要我是奉茶的老闆應該會很想哭吧!明明附近老式美麗的建築這麼多,卻...。)

店內環境:
我一項喜歡奉茶的環境,茶香環繞,賓客相歡。
DSCN1756.JPG DSCN1761.JPG


超有fu的詩:
這首描寫紅茶的詩作,掛在略顯斑剝的牆上,值得讓人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低聲讀頌。
DSCN1782.JPG 


鳳梨苦瓜雞肉鍋:
JK仍舊不離不棄的選擇苦瓜雞肉鍋,恩!這種堅持的個性,有成為兄弟象迷的本錢:p,話說回來,苦瓜雞肉鍋真的是好吃,湯頭、火鍋用料都很實在,選用雞腿肉的部分,比較不乾澀、老硬、又有彈性,讓JK吃得很開心^^
DSCN1767.JPG DSCN1770.JPG


義式蕃茄牛肉鍋:
起初,JK還笑我點這麼沒創意的口味,但是她‧錯‧了,台南好吃的蕃茄鍋有阿官的海牙館的,還有之前在八號廚房吃過的,這幾間各有擅長、各有特色,這次,奉茶的好品質,讓我可以將它加入「好吃的蕃茄鍋」的口袋名單裡頭了。它的湯頭中,蕃茄酸甜的比例恰到好處,加上另外的香料,讓湯頭香氣濃郁順口,簡單說就是:讚!
DSCN1762.JPG DSCN1766.JPG


附餐甜湯、飲料:
甜湯是奉茶一貫比較虛弱的環節,不過茶類飲料倒是不錯,珍珠的口感很好。
DSCN1775.JPG DSCN1777.JPG

推薦給大家,有空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