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1號
電話:06-2148-555
營業時段:10:00~14:00、17:00~21:00

兩人餐點:招牌油雞、炒波菜、魚片煎蛋、白飯兩碗

 


我知道這不是中正路那家老牌的羊城油雞啦!心想這裡的用餐環境好些(其實也沒多好,有點擁擠),加上聽說也不難吃,因此就來吃吃看囉!
它的生意真的是不錯,有一回下午五點多幫朋友買外帶,竟然沒有油雞了,老闆還提醒我下次早一點來@@"(五點還不夠早喔!生意好到真誇張!)


店外觀:
位於開山路與府前路交叉口處,黃澄澄的招牌不難辨識,附近有一間好吃的烤鴨(不過個人覺得西門路的烤鴨比較好吃)
DSCN1663.JPG 


招牌油雞:
雖然沒吃過中正路老店的,但這裡的真是好吃,油亮Q滑的皮,伴著緊實鮮嫩的肉一塊兒吃,實在很棒,它的油魯汁甜鹹味很合我的喜好,配上底層撲著脆口的廣式泡菜一起吃,酸甜中去些油膩,還不錯喔!
DSCN1640.JPG DSCN1645.JPG


炒波菜:
可能是用油的關係,這盤波菜的味道令我們很害怕@@",下次應該要點James推薦的滑蛋牛肉燴飯吃吃看才對。
DSCN1649.JPG 


魚片煎蛋:
魚片的肉質有點硬,蛋的話就比較OK!感覺兩樣食材的口感不搭。且仍然有一絲絲討厭的油味。
DSCN1656.JPG 

外帶盒:
剛好姑姑來台南,因此外帶兩盒共一隻?還兩隻?回去給他們吃,一盒好像240的樣子,包回家配啤酒剛剛好:p
DSCN1659.JPG 


總之,這間店還不差啦!
或許本領還不及老店,不過應該要有自信以自己的名號出來闖一闖!不然老是看店家捲進這種糾紛,即使好吃,也替他們覺得不堪呀!做生意有必要這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