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3916_62ba4e74373f1b4caac5568a4d23dc6d.jpg這次救災亂無章法嗎?不意外阿!
馬英九連台北市的納莉風災都搞不定了,怎麼搞的定莫拉克?

還記得左邊他馬的政績嗎?
建設品質虛爛、不切實際,
政策規劃又無半步,
他在台北,台北市民變災民;
他當總統,台灣國民變災民。

爛到爆! 
可悲的馬英九,讓大家不禁誤會,原來哈佛也會教出白痴。

這個不敢發佈緊急命令的爛總統,心裡想的大概是:如果發佈緊急命令,那就是朕要負全責囉!怎麼可以,憲法說我應該要退居在第二線耶!

不過最另艾帕構生氣的是,馬英九對於歐、美、日的救援團隊到我們國家來,遲遲不置可否,倒是中國表明要幫忙,府院馬上大張旗鼓的決議歡迎。真是無感到了極點的菁英呀!

連CNN都說這次台灣救災手忙腳亂,對比馬英九陽光型男的競選廣告「我準備好了」,真是無比的諷刺。連救災指揮都亂七八糟了,更何況想當三軍統帥保衛台灣,難怪他馬的老是說外交休兵。

反正,艾帕構早就知道馬英九的能力,看到這種局面,
讓我更氣阿扁,要不是他貪污,我們台灣人也不用受到這種爛政府的對待。

馬英九和藍營在阿扁停建核四時最愛說「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嚴重」,
如今看來沒錯阿!依照馬英九的能力,扁家光把海角XX億匯回台灣援助災民又如何,
我想結果會和那些堆積成山的物資一樣,怎麼也無法將物資送到需要幫助的災民手中。

因此,呼籲受災等級小一點的台南小小災民們(只有四天無嘩啦啦的水可用而已),
如果大家想捐錢或想詢問物資要如何處理發送,可以詢問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這是最不上電視新聞、救災時最沒有新聞畫面,但卻是最深入在地的組織。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救災網站

最後,連結一篇網友直譯CNN的新聞:
Taiwan’s President Is Target of Rage After Typh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