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40號(長榮中學正門對面)
電話:06-209-5265
營業時段:11:00~14:00、17:00~02:00


兩人餐點:中食、花壽司、明太子烤洋芋、烤雞翅

延伸閱讀:聚樂居酒屋花川刺身燒物金田中日本料理


哈哈!我的食記暑假放夠了,是該繼續呷賀鬥相報囉!不過還是好忙呀!想當狡兔有三窟,也不是一件輕省的事呀!

話不多說,回歸正題。山海居酒屋在日本料理界中算是平價,餐點品質和價位相稱,加上停車方便,吃完飯可以沿著林森路或前往成大散步,感覺還不賴囉!不過那天是為了去仁德逛 HOLA 途中順道去吃的。


店外觀:
在林森路的中段,扛棒很顯眼。
 DSCN2297.JPG


室內環境:
可能樓高比較不足,所以空間略有壓迫感,致使布置有點雜亂。
DSCN2288.JPG DSCN2292.JPG


中食:
沒吃過這間店,於是先點基本款的中食來吃吃看,它的中食包括甜點共有八道,品質普普,生魚片不算新鮮(是因為那天是颱風天的緣故嗎@@"),個人比較滿意的有:手捲、熱豆腐、揚物。
DSCN2256.JPG DSCN2261.JPG DSCN2263.JPG DSCN2254.JPGDSCN2267.JPG DSCN2268.JPG DSCN2276.JPG DSCN2282.JPG


明太子烤洋芋:
它的洋芋和聚樂的相比,較有口感。聚樂的是泥狀;山海的是塊狀,各自有喜愛的客群,不過以上層的明太子和美乃滋相比,聚樂贏了。
DSCN2275.JPG 


花壽司:
山海的花壽司挺有誠意的,壽司捲內包了炸蝦、鰻魚,可說是質量兼具啦!
DSCN2272.JPG DSCN2278.JPG


JK說他喜愛這間勝過福島串燒,真是讓我好訝異,因為除了生魚片和在福島吃的有雷同之外,其他都不一樣耶!這樣他也能比較,真佩服!不過大體上來說,這家店下次我還會有興趣試試囉!

 

 

 

 

 

arrow
arrow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