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2號12樓(新光三越台南店12樓)
電話:06-2283-020
營業時段:11:00~14:30、17:00~21:30
官方網站:越泰時尚料理


七人餐點:
鳳梨炒飯、蝦醬炒飯、金錢蝦餅、涼拌木瓜絲、綠椰汁雞肉、蝦醬高麗菜、咖哩草蝦、雲醬茄香、涼拌皮蛋、椒麻雞、摩摩喳喳、白飯


延伸閱讀:南邦泰式料理泰泰

 


每個消費者會選擇再次踏進某間餐廳用餐,心裡一定是有所依據。
順著這原則來說,若需要找個舒適的餐廳招待不那麼熟識的朋友,那麼發現越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其優點有:舒適、方便停車 / 逛街、餐點不難吃、價格不貴...等,應該不太會失禮。但如果要跟熟一點的朋友一起吃飯,我會帶他們去窩在不怎麼舒適的南邦、泰鮮或超級泰,或者是不用太正經的馬里布,或許沒冷氣;或許吃完衣服有味道,但餐點內容的實在比發現越精彩多了:p


餐廳門面:
新葡苑一樣同在新光三越的12樓,環境舒適,但缺點是服務人員有點不進入狀況@@"
DSCN2334.JPG DSCN2306.JPG


白飯:
五人份的白飯裝在錫器裡,還挺有新鮮感的,不過我還是不愛泰國米=.=
DSCN2309.JPG


鳳梨炒飯:
酸酸甜甜的炒飯還 OK 囉!用料滿豐富的,有色澤很美的炒鴨蛋、蝦仁和腰果^^
DSCN2316.JPG


蝦醬炒飯:
它的蝦醬很柔和,腥味不強烈,擺盤算是有特別小處理一下。
DSCN2307.JPG


金錢蝦餅:
炸得還不錯囉!不過其實沒什麼特色,給我來顆新達港的花枝丸還比較實在:p
DSCN2327.JPG


涼拌木瓜絲:
擺盤與吃法多了一些小變化,不過我比較喜愛南邦的涼拌木瓜絲,超有勁的,比較符合泰式料理熱情的精神嘛!
DSCN2314.JPG


綠椰汁雞肉:
它的雞肉品質不錯,至於醬汁還 OK 囉!我尋覓至此,依然還沒在台南吃過比老爹爹好吃的綠咖哩呀!
DSCN2317.JPG


蝦醬高麗菜:
也是一樣,食材不錯,但是蝦醬味道不強烈,如果喜歡吃淡一點的蝦醬,或許可以來這兒喔!
DSCN2319.JPG


咖哩草蝦:
這一道的醬汁比綠椰汁的口味還重,挺適合配白飯來吃,又辣又香,並且蝦子也很好吃。
DSCN2324.JPG


雲醬茄香:
吃完這道之後,還是領略不出何為雲醬,原諒我嘴鈍吧!Orz...難道是甜甜糊糊的那種感覺嗎?不過它的茄子好好吃喔!我可是很愛吃茄子的喔!
DSCN2323.JPG


涼拌皮蛋:
不多說了,很無趣的一道菜,算是我們點錯了,連醬汁都不特別。
DSCN2331.JPG


椒麻雞:
看了 Ernest 吃過一口後的表情,我就知道泰鮮的椒麻雞在他心目中贏了^^
DSCN2321.JPG


摩摩喳喳:
好像來泰式料理餐廳都要點一下來吃吃看,不過我們的結論是浪費了,吃完這道讓人感到空虛的甜點之後,我們就殺去太陽牌吃花生牛奶冰!反而便宜實在又好吃。
DSCN2333.JPG


總之,發現越的料理味道都離好吃還有一些距離,但是也不難吃啦!建議若沒有非得吃餐廳的需求,比它好吃的泰式料理實在很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