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時候,肢體動作總是跟著情緒走。
回過身,再看一眼,是動作。而不捨,是情緒。

在那時而飄雨時而雲開的午後,我回家看 MISO,她的樣子與氣息,透露著告別。讓我心裡好掙扎:到底還要不要去音樂會?

 

MISO 好會挑日子,連離去的那日,仍舊任性與突然。
 

不多久,當我為了 JK 的音樂會不得不離開時,走出客廳門,卻有股情緒讓我轉過身、回頭從門窗外再看她一眼,也是最後一眼。


當晚十一點多從高雄回到家,我上樓到妹妹的房間看著她睡著的樣子,一邊聽著妹妹為她準備的音樂,一邊摸著她僵硬的小身軀,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捨不得妹妹,更捨不得MISO!

我想送給 MISO 兩首歌,這兩首都短短、甜甜的,就像 MISO 陪伴我們的年日一般,也是短短、甜甜的。

第一首是《敢愛就來》裡,小女孩唱的〈玫瑰人生〉,好想學那個小女孩一樣,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微笑的跟 MISO 告別。



第二首要給 MISO 的歌是史茵茵的〈In the Garden〉,我猜,她這會兒可能正在上帝的園中調皮搗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