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崇信街118號
電話:06-336-7948
營業時段:11:00~21:00,週日店休
店家部落格:Cafe‵ mai mai‧蝸牛咖啡


兩人餐點:日本蕎麥涼麵(加點套餐)、牛肉咖哩飯(附湯)

 


蝸牛咖啡是一間卡哇伊的小店喔!
店內風格走日式清爽的休閒風格,兼販售一些滿有特色的雜貨,有的便宜;有的超貴,我看上一座超可愛的小貓時鐘,它掛在通往二樓的牆面上,本來有意買回來掛在新家,不過當 JK 問完價格後,我想我去賣血還比較快@@"

至於蝸牛的餐點,風格符合店內小巧迷人的 fu;也就是吃不飽,儘管點套餐了,吃完後肚皮還是一整個空虛阿!但不錯吃喔!不過沒吃飽的話,可以到巷口的歐貝拉‧Opera 買甜點啦!


店內環境:
日式風格清爽、簡潔又溫馨,在裡面用餐很休閒喔!
DSCN2475.JPG DSCN2477.JPG DSCN2478.JPG DSCN2479.JPG    


Menu:
單價不算高,但是要吃飽很困難=.=a
DSCN2480.JPG  


日式蕎麥涼麵:
套餐多了甜點和飲料,它的蕎麥麵好好吃喔!清爽的麵條和在拌有哇沙米的淡醬油裡,無比開胃,三兩下就呼嚕嚕的麵條裝進肚皮裡啦!
DSCN2483.JPG DSCN2484.JPG  


牛肉咖哩飯(附湯):
它的湯喝起來很順口,不過喝起來很類似 Costco 濃湯粉泡出來的那種,湯裡有馬鈴薯丁、玉米,用料給的挺大方的。至於咖哩飯有附兩片超 Q、超有口感的麵包,好吃好吃!而咖哩醬帶有薑的香味,我也喜歡!
DSCN2486.JPG DSCN2487.JPG  


附餐飲料、甜點:
那天的甜點是我愛的香蕉蛋糕,不過蛋糕體有點鬆散,不夠 Q,而招牌瑪奇朵...還算順口啦!但是第一名還是甜在心喔!
DSCN2491.JPG DSCN2493.JPG  

不錯的小店,介紹給大家, JK 還買了一隻小蝸牛鑰匙圈呢!可愛^^,蝸牛離新家頗近,搬過去之後就不用大老遠跑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