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成大自強校區奇美樓
電話:06-275-8011
早餐營業時段:08:00~10:30,假日、08:30~10:30,平日

兩人餐點:活力早餐組、貝果早餐組

延伸閱讀:Katsuyo cafe魚羊鮮豆甜在心IZZY CAFE

 


這是一間我遲遲沒動手記錄的一間咖啡館,原因除了懶散,此外就是這間咖啡館的餐點沒什麼特色,倒是舒適度很足夠,它給我的感覺很像梨子咖啡,主要是以環境取勝,至於餐點的味道則實屬普通,不管是早餐或是簡餐皆然^^

Menu:
以 150 的價位來說,這樣的餐點內容有點虛,兼顧好吃和品質的早餐台南其他餐廳也不是沒有,只能說成大這個點很好吧!
DSCN1865.JPG 


活力早餐組:
連太陽蛋都可以煎得這麼沒人緣...實在是:p
DSCN1870.JPG DSCN1871.JPG


貝果早餐組:
恩...如果想吃還不錯的貝果當早餐,Katsuyo cafe魚羊鮮豆的不會讓您失望的^^,至於奇美咖啡的,就不用太期待了,不過吃是個人主觀感受,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囉!
DSCN1867.JPG 


附餐飲料:
我們點了冰鴛鴦奶茶和冰玫瑰果茶,結論是:普通。
DSCN1875.JPG 


嘿嘿...看了艾帕構這篇意興闌珊的紀錄,有沒有激起大家躍躍欲試的興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