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公園北路94號(台南公園附近)
電話:06-251-4766
營業時段:11:00~23:00


兩人餐點:鳳梨苦瓜蒸魚套餐、檸檬香茅牛肉鍋

 


當 JK 舀起一瓢熱騰騰的湯呼呼地將它吹涼;再緩緩地輕啜湯底後,她皺著眉頭對艾帕構說:「都是你啦!什麼香草花園,我看是地雷花園吧!」

@@"
真是冤枉阿!好幾年前阿嬤還在的時候,全家曾去吃過一次,回想當時的印象為普通,談不上好吃或難吃,不過用餐人數可是爆滿。且這些年往來經過,不時看見這棟建築帶著時間歲月的風韻展現著美麗與恬靜,心裡不免想:或許它改進不少喔!否則怎麼有辦法經營這麼久......因此想再來會會它,不過就像 JK 的玩笑話,環境真是實至名歸,至於服務和餐點內容......也差地雷花園不遠啦!


戶外環境:
上了年紀的老派日式建築,就是很美呀!
DSCN2530.JPG DSCN2523.JPGDSCN2526.JPG


室內環境:
其實可以再打理整齊一點,有些布置都覺得要更新了,至少冷氣也要夠冷咩!不然會一邊吃火鍋一邊冒汗捏!
DSCN2507.JPG DSCN2509.JPG DSCN2522.JPG


檸檬香茅牛肉鍋:
等待一會兒,檸檬香茅的香氣逐漸飄出,不過湯底和火鍋用料實在很普通。
DSCN2501.JPG DSCN2503.JPG


鳳梨苦瓜蒸魚套餐:
它的套餐有附小火鍋,湯底就跟 JK 剛開始的差不多,而鱸魚品質嘛!非常普通!但味道跟火鍋的相比,比較有看頭一點。
DSCN2512.JPG DSCN2517.JPG DSCN2518.JPG


附餐飲料:
已經忘了喝什麼了,不過拿紙杯當飲料杯的訝異感還沒忘,並且這裡的水杯也使用紙杯,更糟的是紙杯品質不是很好,有紙杯的臭味。
DSCN2520.JPG 


總之,餐點內容普通,服務品質也不是很專業,加上小細節也不甚滿意,剩下的,或許是那幢老屋子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