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1巷5號(東門圓環附近,進福鱔魚意麵的對面)
電話:06-241-4150
營業時段:18:00~03:00

兩人餐點:
豬油拌飯、牛小排、烤蝦、干貝、牛肉串、四季豆、羊小排、烤香魚、茭白筍、香菇、杏鮑菇、青椒、烤雞腿、雞胗串、糯米腸、雞軟骨、可爾必斯


延伸閱讀:秋收碳烤‧Ⅰ花川‧刺身燒物歐野基串燒聚樂碳燒福島串燒

 


那天和妹妹將小窟整理一段落後,看看時間也晚了,想說大窟附近吃的比較多,所以也就漫無目的騎著車往大窟的方向晃阿晃的...繞了老半天不知吃什麼好(因為忙房子的事,一直沒開發新的店:p),經過老厝,打算進去吃,不過當時整間店都沒客人,在版上也尚未看到分享文,我們倆擔心踩雷,索性就跑到附近的秋收囉!

只可惜那天不能玩轉盤遊戲,超可惜的阿!看到阿酥那篇令人眼紅的免費大餐,實在羨慕得令人想踹她一腳阿!


環境:
比上次去感覺又髒了一點,其實這種環境真的很難維持阿!下次去穀倉看看好了。
DSCN3611.JPG DSCN3580.JPG DSCN3609.JPG  DSCN3576.JPG


豬油拌飯、牛小排、烤蝦:
牛小排和烤蝦依然是令人銷魂阿!烤蝦當然要整隻嚼阿嚼的吃光光喔!
DSCN3582.JPG DSCN3583.JPG DSCN3584.JPG


干貝、牛肉串、四季豆:
干貝還算鮮美,甚至我覺得比福島的好吃,水分保持的比較飽滿。
DSCN3585.JPG DSCN3588.JPG


羊小排、烤香魚:
羊小排很讚,表皮帶點香酥,咬下的剎那卻又香嫩無比呀!雖然醬料用的不同,但秋收的羊小排跟之前在富山日本料理吃的烤羊排可是能分庭抗禮的阿!至於香魚有點瘦弱,可能吃的不是時候吧^^
DSCN3590.JPG DSCN3607.JPG


茭白筍、香菇、杏鮑菇、青椒:
吃青菜囉!火候控制的都很好哇!蔬菜吃起來都爽口無比!
DSCN3592.JPG DSCN3593.JPG


烤雞腿、雞胗串:
烤雞腿表皮金黃酥薄、色澤美麗,看起來和吃起來都很迷人喔!
DSCN3596.JPG DSCN3599.JPG


糯米腸、雞軟骨:
雞軟骨吃起來的感覺像用炸的,這次油味很重,吃得有點失望!不過糯米腸超好吃的喔!微炙的大腸皮裹著熱呼呼的糯米、花生,味道超讚XD
DSCN3601.JPG DSCN3603.JPG


可爾必斯:
以可爾必斯代酒,也可以很盡興喔!乾杯啦!
DSCN3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