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_Tolomeo_tv_2-web.jpg你沒看錯,這款世界級的桌燈就叫:脫了ME(=.=8  真是難笑的梗!!!想也知道這麼低俗的笑話也只有 JK 想得出來...嘖!)
 

咳咳!嚴肅嚴肅,既然要介紹這款桌燈界的安東尼霍普金斯,還是不要亂開玩笑了,(其實要說它是桌燈界的XXXX,是隨自己高興的,只不過沒有人會說它是桌燈界的馬英九@@)

 

這款Artemide的燈的設計師是Michele de Lucchi,雖然他這輩子設計了不少國際知名且風格獨具的名燈,但我還是去年才知道有這號人物哩!在TOLOMEO的介紹當中,知道這款燈其實早已紅遍歐美,在歐美很多公共空間,其實都能看見它獨樹一格且悠雅慧黠的姿態,這麼美麗的燈,在國外竟是如此尋常可見^^

話不多說,我就幫它記錄一篇脫了ME

 


從大包裝開始拆:
我去年11月在新天地的喝采生活家飾購入的,由於缺貨,直到今年一月中才從國外飛到台灣,再快遞到小窟來。喝采有PCHOME的網拍:http://store.pchome.com.tw/bravocasa/ ,在網拍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DSCN3941.JPG DSCN3946.JPG DSCN3948.JPG DSCN3950.JPG
TOLOMEO總共有九種顏色,如紙箱上所示。各位看倌不妨先猜猜看我買哪一種顏色!


DSCN3952.JPG DSCN3953.JPG
從義大利飛來台灣的喔!義大利的燈果真如其性格,浪漫過了頭,沒想到不同期來的燈,竟然燈泡座會不同規格@@


半遮面:
迅速拆開包裝之後,我還來不及讚嘆,便迫不及待、小心翼翼地將它架立起來,當然組裝有防呆,一點都不複雜。

DSCN3954.JPG DSCN3956.JPG DSCN3960.JPG
它的屁股,跟岳飛的背一樣刻有精忠報國字驗明正身的喔!


TOLOMEO寫真集:
我只能說它真的很美,霧面小巧的燈罩、直立輕瘦的骨架、亮澤厚實的底座、靈巧輕盈的關節,集合這些元素,讓整座燈趣味十足。

 DSCN3966.JPG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是紅色的喔!


DSCN3968.JPG
第二張就來一招下腰,怎麼樣,身手不賴吧!
各種古怪的姿態都難不倒我喔!



DSCN3972.JPG 
靜暗中,它也會陪著你喔!


DSCN3975.JPG
燈罩上緣有小洞,可透光,可別小看這個設計喔!
它可以讓空間的光影有些許層次的變化。



DSCN3978.JPG
近照一張低處關節,瞧!骨架是不是很勻稱哪!


DSCN3980.JPG
看似纖細的鋼纜,是操控燈臂張力的小兵喲!


DSCN3982.JPG DSCN3983.JPG DSCN3988.JPG
你在看我嗎?
我一直覺得TOLOMEO很像皮克斯動畫片頭的那盞跳動的燈^^
所以就對它一見鍾情、愛不釋手囉!



DSCN4300.JPG DSCN4305.JPG DSCN4307.JPG
注意到燈罩背後的小光源了嗎?是不是很不賴呀?
幸好選擇紅色的TOLOMEO,
讓書房孤伶伶的牆面,多了一絲絲的生氣喔!


以上,感謝大家賞光!
有緣再來看我本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