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布袋漁市場裡最旁邊的一排

三加一人餐點:
生魚片、炒麵(中)、豆豉蚵仔、薑絲魚湯、蝦

 

 


前陣子和JK回朴子,終於發現住朴子的優點了,午後隨時都可以來一趟說走就走、美味又樸實的海鮮料理,漁市的料理貴在魚貨新鮮,不需經過太過繁複的烹調手法就能將食材的本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請認名:
藍色扛棒,紅字反白底打圈的「葉」字即是。
DSCN3349.JPG 


生魚片:
總共有四款常見的生魚片四兄弟(鮪魚、旗魚、鮭魚和海鱺),外加一種我很不愛的黃色魚卵,新鮮度當然夠,沒多久就被三張大嘴一張小嘴一掃而空啦!
DSCN3338.JPG 


炒麵(中):
台式一般常見的炒麵,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它油麵的口感很有彈性,吃起來不會一咬就斷,且糊糊爛爛的。
DSCN3345.JPG 


豆豉蚵仔:
口味了點,但很下飯啦!
DSCN3347.JPG 


薑絲魚湯:
來這兒的客人,幾乎沒有不點這道湯的,這魚肉是用生魚片切剩的魚邊肉清燙出來的,新不新鮮?好不好吃?幾乎剛入口嘴巴就會告訴你答案了:p
DSCN3342.JPG DSCN3343.JPG


蝦:
幾乎也沒有人不點這道的,這蝦又鮮又甜,重點是超便宜,讓你吃免驚的啦!只不過要小心膽固醇啦!
DSCN3341.JPG 


一旁的魚料:
這些碎魚肉就是拿來煮湯用的,一旁的螃蟹那天沒吃到,真是有點殘念,那時正值吃蟹的好時節阿!幾乎每桌都可以看到牠那紅通通的身影。
 DSCN3354.JPG DSCN3356.JPG


阿!看著看著又好想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