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3號
電話:06-297-5356
營業時段:11:30~14:30、17:30~24:00
餐廳網頁:原燒

兩人餐點:
原燒牛肉拼盤(烤物、沙拉、湯物、萵苣生菜、冰沙、石鍋拌飯、甜點
)、原燒海鮮拼盤

延伸閱讀:碳佐麻里

 


碳佐麻里的存在,讓我很少想到原燒的存在,再加上小時候對於王品集團牛排的感受「膩」作祟,直到去年底,我才第一次嚐鮮,印象很不錯!只是餐點種類不若碳佐這麼豐富,它的套餐量少,但個人覺得比碳佐的套餐更趨精緻化,有王品的DNA。


環境一隅:
空間的視線較寬闊,和碳佐麻里的風格不同,多了點現代感...
DSCN3104.JPG DSCN3106.JPG


原燒牛肉拼盤(烤物、沙拉、湯物、萵苣生菜、冰沙、石鍋拌飯、甜點
烤物~
牛肉的品質當然沒話說,三種很有特色的沾醬與海鹽,是我覺得它之所以跟碳佐很不一樣的特色,可襯托出牛肉的甜嫩原味,用生菜萵苣包著吃也很優。
DSCN3061.JPG DSCN3070.JPG DSCN3072.JPG

水果優格沙拉~
醬汁很清爽!有開胃的效果。
DSCN3065.JPG 

湯物~
讚!大蒜蛤蜊湯的蒜味很讚,蒜頭吃來軟綿綿的,加上蛤蜊鮮度夠,一碗好湯,讓人感受到這是一套不隨便的套餐。
DSCN3067.JPG 

鮭魚拌飯~
超‧級‧好‧吃‧真是無敵好吃,鮭魚嫩,飯粒的濕軟硬度適中,味道好!想到都會流口水:P
DSCN3084.JPG 

檸檬冰沙~
我們只點一份個人套餐,但是另一位它仍提供一杯冰紅茶,實在就感心^^
DSCN3079.JPG DSCN3103.JPG

甜點~
原燒冰淇淋就是香草冰淇淋,上面灑上一層很像麵茶粉的東西,感覺比較普通。
DSCN3099.JPG 


原燒海鮮拼盤:
有蝦、貝類、鮭魚、鱈魚(應該吧!我也不太確定),我對於蝦的印象比較深刻,新鮮好吃!
DSCN3077.JPGDSCN3073.JPG  DSCN3081.JPG DSCN3087.JPG


粉貼心:
這是什麼咧??椅套嗎?NO!NO!NO!這是將顧客披在椅背的外套罩起來,讓外套不至於有太強烈的燒烤味^^
DSCN3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