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寧路201巷100號1樓
電話:06-2388-562
營業時段:10:00~22:00,禮拜日營業至18:00

生日蛋糕:八吋草莓細雪

延伸閱讀:Souffl'e‧舒芙里法式烘焙坊‧Ⅰ、Ⅱ


阿花與James實在就感心,讓我在生日那天媲美歐巴馬,享受到置身白宮般夢幻又好吃的生日蛋糕。

是的,那款生日蛋糕就是舒芙里的草莓細雪啦!雖然深藍的栗子千層也是艾帕構的最愛,但是這款裝飾土裡土氣的草莓細雪,還是比較有生日應景的fu呀!

草莓細雪:
有吃過舒芙里的細雪就知道,輕飄飄的起士味、泡泡般的口感,雖不若稍縱即逝這麼誇張,但也十分的精彩了,可以想像,再加上香甜的草莓與煉乳...是多麼棒呀!
一般吃蛋糕的經驗都是把一陀陀的鮮奶油刮掉,盡挑中間的蛋糕體來吃,不過草莓細雪從裡到外都超有質感,讓八個人能輕輕鬆鬆毫無負擔的嗑掉八吋的蛋糕也不成問題喔!
DSCN4694.JPG DSCN4696.JPG DSCN4708.JPG DSCN4711.JPG DSCN4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