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窟中,有另一盞我也很喜愛的小燈,叫做 i-BAR MINI,是盞LED燈;它有很多哥哥姊姊,當然size都比它大,燈泡數也比較多,不過我就是看上它的小巧不起眼,適合放在JK窄小的梳妝台。

看倌們!來看看它簡潔俐落的樣子吧!

 


外包裝:
這款美國設計的 LED 燈,表現亮眼、獲獎連連,不僅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年度最佳新產品,也榮獲美國室內設計月刊等大獎喔!此次,我選的是黑色材質的燈身、黃色的燈泡款。
DSCN3700.JPG DSCN3704.JPG


組裝DIY:
跟我喜歡的TOLOMEO一樣,組裝有防呆,三兩下就組裝完畢囉!
DSCN3709.JPG DSCN3716.JPG


完成照:
這款燈可四段調光,千萬別小看它喔,超亮的,加上有兩處照射角度可以隨意旋轉,照射無死角,又 LED 燈的壽命超長,可使用三至五萬個小時,還不錯啦!搞不好JK滿臉都是皺紋時,它還亮眼依舊呢!
DSCN3725.JPG

若有興趣,可上喝采生活家飾的官網PCHOME的網拍瞧一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