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1號2樓(明新麵包的二樓)
電話:06-234-6000
營業時段:11:30~14:30、17:30~21:30

兩人餐點:加勒比海港銀串燒佐波菜陳醋、厚切無骨牛小排


自從Lucca罷工之後,我有好一段時間沒吃義式料理了,剛好最近壓力太大很嘴饞(其實是一直很嘴饞),就找了一天就衝去吃嚕!

店址與環境:
位於熙攘的轉角路口二樓,沿明新麵包旁的階梯而上,就是餐廳門口,餐廳布置以深淺不同的木作色系與白淨的布面桌巾形成一種沈穩的風格,用餐座位的分布成L型,平面空間深長,卻不讓人覺得擁擠,很不錯,我和JK都很喜歡,個人覺得環境與整潔度都比ISABATI略勝一籌。
DSCN4811.JPG DSCN4809.JPG DSCN4741.JPG DSCN4808.JPG DSCN4731.JPG DSCN4732.JPG DSCN4734.JPG


前菜(海鱺魚Poke):
來轉述一下從服務生那問來的疑惑解答,所謂Poke是指切碎成丁狀的食材,這道前菜即以海鱺魚、洋蔥、蕃茄切丁為素材襯出不同層次的口感,並以檸檬汁等酸味當基底,頗清爽開胃的一道前菜。
DSCN4747.JPG 


季節沙拉(蘿美沙拉佐鵝肝、義式乳酪餃):
義式乳酪餃是用炸的,上桌時是冷的,使得其他滋味沒嚐到,倒是油膩感很重。另一道蘿美沙拉,佐有抹著鵝肝醬的麵包條與兩片肉片,然後對醬汁已經沒啥印象了...
DSCN4756.JPG DSCN4759.JPG DSCN4760.JPG


手工麵包:
麵包的手感不錯,在手中掂一掂,感受一下麵包散出的溫熱濕度,撥開後吃原味或沾著羅勒醬吃,都香氣迷人喔!
DSCN4762.JPG DSCN4765.JPG


湯品(烏魚子鮑魚濃湯、巴西蘑菇雞清湯):
先說蘑菇清湯,跟我的阿娘燉的一樣好吃,意思也就是家常了一點,不像西餐的湯。
而烏魚子鮑魚濃湯還真是好喝,雖然搞不懂烏魚子加鮑魚加濃湯的邏輯是啥,但是湯的口感滑順,味道濃郁的很自然。
DSCN4772.JPG DSCN4771.JPG


主菜(加勒比海港銀串燒佐波菜陳醋、厚切無骨牛小排):
海鮮串燒份量十足,這種呈現方式還挺阿沙力的,新鮮感十足^^
可惜的是重點食材:干貝與明蝦的鮮度還OK而已,培根鮭魚和培根鱈魚鮮度也普普,但滋味都不錯就是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甜椒烤得無敵好吃的,又甜又鮮嫩多汁,超讚。
DSCN4784.JPG DSCN4787.JPG 


另外一道,牛小排表層烤的恰如其分,肉質的油脂油花分布頗均勻,吃起來不至於很膩,但論肉質的彈性話,則屬普通,簡單來說,就是表層與內層的口感較無整體感。我建議吃原味即可,因為加海鹽太鹹;配蒜頭吃也很怪@@"
DSCN4779.JPG DSCN4791.JPG


配菜:
這理的配菜可以四選多,感覺起來比較像小菜的性質,少了精緻的特色,況且滋味與前菜Poke同質性較高。
DSCN4783.JPG   DSCN4788.JPG


甜點:
甜點和配菜一樣有多種選擇,由服務生端上餐桌旁,任消費者選擇,恩!感想是~以量取勝:p
DSCN4795.JPG DSCN4797.JPG DSCN4800.JPG


附餐飲料(雪霜紅茶、玫瑰花茶):
我們選的兩款飲料都很不錯,尤其是雪霜紅茶,上層有奶泡,再加上一點海鹽,甜中帶著一抹淡淡的鹹味,很好喝喔!
DSCN4794.JPG DSCN4801.JPG


總之,它還算是一間不錯的義式料理,只差服務稍嫌冷淡了一點(跟ISABATI比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