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 :06-235-2201
營業時段:11:30~22:30

兩人餐點:鮮味海鮮蕃茄麵、干貝鮮蝦蘆筍燉飯(忘記是選加多少錢的套餐了,應該是99元吧!)

 


花園外觀:
每次經過這兒,我都會想起這裡原本是長春藤,那一年的夏天,剛考完試,很常去~~
DSCN2895.JPG DSCN2898.JPG


餐廳布置:
內部空間分為兩個區塊,由外而內依序是吧台候位區和用餐區,依用途將空間區別出來的方式,讓用餐時比較安靜,使空間、樓高都不算寬闊的庫肯,維持最佳狀態^^
以下是候位區,還記得當初我的小窟剛交屋,和JK坐在庫肯的沙發上討論要選什麼可愛的小沙發!
DSCN2845.JPG  DSCN2892.JPG DSCN2889.JPG


以下是用餐區,在此用餐挺有氣氛的,適合輕聲細語的笑語,不能高談闊論喔!
DSCN2855.JPG  DSCN2883.JPG DSCN2885.JPG DSCN2851.JPG


鮮味海鮮蕃茄麵、干貝鮮蝦蘆筍燉飯:
首先有濃湯、麵包(可續),接者是主餐、蛋糕、飲料,餐點的用料和味道都很好,干貝、鮮蝦等食材十分新鮮。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燉飯,濕潤度掌握的不錯,醬汁在包覆米飯之餘,仍維持些許醬汁讓風味更加濃郁。不過有很多細節我都忘了,畢竟是去年底的經驗,但留在腦海的印象整體還說是不錯的,或許下禮拜找一天再去回味一下嚕!
DSCN2856.JPG  DSCN2860.JPG DSCN2862.JPG DSCN2869.JPG DSCN2872.JPG DSCN28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