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130號(進學國小校門正對面、新光西門店附近)
電話:06-213-0670
營業時段:10:30~14:00、17:00~21:00

兩人餐點:北方嗆鍋牛肉麵、清燉牛肉麵、烘焙牛肉乾(辣味)

延伸閱讀:張媽媽牛肉麵館上好吃牛肉麵N+1訪老鄭牛肉麵家品福牛肉麵N訪東豐亭台企牛肉麵


久聞桃花源牛肉麵的盛名,因此和JK看完馴龍高手後(好看!John Powell的配樂正點),便就近前去用餐。

店外觀與店內環境:
地點十分醒目,就在進學國小正對面,店內屬狹長型,空間不大,交談時容易有回音,所以用餐時刻會略為嘈雜。照片中穿著紅色上衣者,就是大嗓門又豪邁的老闆,氣質和我的二姑爹很像:p
DSCN4968.JPGDSCN4951.JPG DSCN4955.JPG 


價目表:
除了御品系列比較高檔之外,其餘店內的各項牛肉麵和其他牛肉麵館差不多價位,比較特別的是,尚有提供非牛肉餐點給不吃牛肉的客人。另外,點麵食的客人皆附一杯烏梅汁,相當夠味好喝,我大推。
DSCN4948.JPG 


北方嗆鍋牛肉麵(附烏梅汁一杯):
服務生端上桌後,首先當然是嚐嚐湯頭啦!
恩!入口時,平淡中帶點茄酸;入喉後,口舌內開始一陣輕麻感,且帶點花椒香,牛肉採沙朗薄片,肉片四周帶油脂,但不夠豐厚;麵條為寬版,有嚼勁的Q度還滿好吃的。
整體來說,是道有特色的牛肉麵,會推薦大家來嚐鮮,但畢竟和我的口味不是很合,所以應該不會續訪。
DSCN4962.JPG DSCN4965.JPG


清燉牛肉麵(附烏梅汁一杯):
有點忘了湯頭的滋味了,不喜歡香菜的朋友,要記得跟服務生說不要加香菜喔!清燉的麵條屬細圓型,一樣有彈性,很好吃:且牛肉選用下巴肉,肉塊中帶嫩筋,燉得細嫩,十分好吃。
當時比較湯頭後,我比較喜歡吃阿娘的蕃茄清燉牛肉麵和酸菜牛肉湯麵^^
DSCN4957.JPG DSCN4961.JPG


烘焙牛肉乾(辣味):
用餐後,買了一包我最愛的零嘴~牛肉乾來嚐嚐,肉片濕潤中帶著牛肉香與醬汁的馨香甜味,還不錯吃哩!只是小小一包要價100,我還是吃金門高坑牛肉乾就好,購買方便、又比較實惠,也很好吃。
DSCN5003.JPG 


結論來說,這間餐館比較像是牛肉麵方面的功夫麵,針對牛肉麵做些變化,不過口味就隨人欣賞囉!是值得去經驗看看的麵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