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區樹林街2段322號
電話:06-214-2102
營業時間:09:00~22:00

麵包:Fresh Banana Cake(香蕉蛋糕)、Cinnamon Roll(肉桂捲)

延伸閱讀:IMMA‧Bakery & Cafe‧Ⅱ


JK一直念念不忘IMMA的柳橙蛋糕,嚷嚷著說要跟我分享這間他很喜歡的蛋糕烘焙小店,一開始我也搞不清處這間店是圓是扁,剛好它就在新光西門店附近,下午就順道去晃晃囉!

店外觀:
問了店員才知道,此蛋糕店的老闆是以色列人,而IMMA就是希伯來文「阿母」的意思啦!
DSCN5884.JPG 


店內布置:
人在異鄉,總是樂於將記憶中家鄉最單純初始的味道與在地人分享,一來藉著食物料理向家園致敬;二來憑著一手本事立足異鄉~
DSCN5872.JPG DSCN5877.JPG


店內白淨素雅的布置,入門即可望進一面麵包廚房,落地窗邊的矮櫃與架上,擺著一籃籃的麵包,長條的、圓膨的、螺旋捲狀、方塊狀等,不免讓人喜愛得駐足觀看~
DSCN5866.JPG DSCN5868.JPG DSCN5869.JPG DSCN5870.JPG


店內也提供內用,有閒暇喝杯咖啡泡杯茶~來片香甜的蛋糕!也很讚!
DSCN5871.JPG DSCN5873.JPG DSCN5875.JPG DSCN5879.JPG


紙袋:
IMMA的紙袋滿特別的,潔白雅緻,紙面厚挺,很適合重複使用。
DSCN5887.JPG 


Fresh Banana Cake(香蕉蛋糕),NT.280:
艾帕構一眼就瞄見我最愛的香蕉蛋糕,這可是我從小的最愛,店員說,IMMA的蛋糕都有一斤重,拿起來沈甸甸地~
DSCN5890.JPGDSCN5886.JPG  DSCN5894.JPG   


記憶中香氣迷人又鬆軟可口的香蕉蛋糕,加上碎核桃的口感,甜而不膩,一回到家,隨即沏杯熱茶、切下一薄片來吃,哇賽!就如同想像中的一般好吃,IMMA的香蕉蛋糕吃得到果肉、也看得見香蕉果肉中細細的細黑紋喔!但是JK還是喜歡柳橙的,只能答應他下次囉!
DSCN5915.JPG DSCN5918.JPG DSCN5919.JPG


Cinnamon Roll(肉桂捲),NT.70:
另外,JK也沒閒著,連忙把肉桂捲送進烤箱,我們都期待它如同海鷗食堂裡的肉桂捲,讓人吃了笑瞇瞇呀!麵包的香氣真的很奇妙,不久,室內便飄散著淡淡的肉桂香,香氣溫純不濃烈逼人。
DSCN5898.JPG DSCN5900.JPG 


IMMA的肉桂捲口感像可頌,由條狀捲成,買回來後用150度上下火烤個3~4分鐘,熱呼呼、香噴噴,連向來不愛肉桂與可頌的JK都道讚喔!
DSCN5907.JPG DSCN5909.JPG DSCN5911.JPG


不過,這麼優的麵包店,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啦!只不過這麼好吃的蛋糕~當然要繼續捧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