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100號
電話:06-289-9820
營業時段:11:00~14:30、17:00~20:30,週三公休

餐點:
雲式椒麻雞飯、雲式燴茄子、泰式炒椰汁雞、宮保雞丁、綜合米線、綜合米干、檸檬香茅排骨麵、炒紅咖哩蝦、紫米粑粑、雲南大薄片、洛神花茶

 


我從還沒搬到東區就耳聞這間店,而搬來之後,由於好停車、口味特別又好吃,加上價格實在,因此陸陸續來了好幾回,偶爾想吃點不同口味的料理,也不用花大錢喔!點個幾道這裡的家常料理,就很滿足啦!

扛棒:
紅底黃字,還滿顯眼的!地點就在監理站旁邊而已!
DSCN6006.JPG 


店內環境:
還算乾淨!只是燈光不是很亮。
DSCN5993.JPG DSCN5212.JPG


菜單:
這是新菜單,老闆有把新菜色加進去囉!另外桌上的辣醬,超香的,敢吃辣的一定要試試唷!
DSCN6150.JPG DSCN5213.JPG


雲式椒麻雞飯:
這是我首訪時吃的餐點,雞肉炸的普普,甚至可說有點乾,不過雞排底層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辣椒醬也很香,稍微彌補了雞肉的缺點。
DSCN5222.JPG DSCN5224.JPG


雲式燴茄子:
除非是烤的,不然茄子料理不能免俗的都會比較油膩,不過這裡的燴茄子味道很好,有蕃茄的酸味、辣椒的香味、洋蔥的甜味,加上配料很豐富,也是很下飯喔!
DSCN6005.JPG 


泰式炒椰汁雞:
此道是JK的最愛,濃郁的醬汁配上雞肉薄片,很下飯喔!尤其是這裡蔬菜通常都炒的熱熱的、又不油膩,有飯有肉又有蔬菜,吃完就很滿足阿!
DSCN5215.JPG DSCN5219.JPG 


宮保雞丁飯:
雞肉的肉質不錯,細細嫩嫩的,不過他們家的宮保雞丁是我吃過味道最淡的,這一道套餐除了有青菜之外,還有一顆荷包蛋,但是這裡的荷包蛋我不愛,實在是太油膩了,油到很像是炸出來的這麼油@@"
DSCN5998.JPG DSCN6001.JPG


綜合米線:
米線類似米台目,跟麵條相比,吃起來滑溜較有口感,綜合米線的湯頭很棒,我很喜歡,喝起來微微的酸,又很香,湯料有豬肝片、肉絲等...
DSCN6158.JPG 


綜合米干:
米干類似粄條,較米線寬扁,至於湯頭和綜合米干一樣囉!
DSCN5997.JPG DSCN6002.JPG


檸檬香茅排骨:
這一道就不怎麼討喜了,除非你很愛吃酸,它的湯頭簡直酸得不得了,喝檸檬汁都沒這麼痛苦,我的媽呀!
DSCN6159.JPG 


炒紅咖哩蝦:
這一道是我的最愛,剝好殼的蝦約莫有六、七尾,炒上蕃茄、辣椒、洋蔥,說有多下飯就有多下飯哩!
DSCN6156.JPG 


紫米粑粑:
它是甜點。乍看之下很像鹹酥雞裡的米血^^
它的口感吃起來像地瓜球那樣,QQ的,咬下去的感覺也是空心的,不過比地瓜球更厚一點、更Q一點、更黏一點喔!要沾糖粉吃才好吃!
DSCN6162.JPG 


雲南大薄片:
老闆說這薄片是烤過之後再冰鎮的,不過看不出來是烤過的呀!吃起來口感很脆,很像吃豬耳朵,醬汁清爽、有花生片,很適合當開胃菜。
DSCN6153.JPG DSCN6155.JPG


洛神花茶:
小小一杯竟要25,不過真的很濃很香,不過真的是太貴了吧!
DSCN5220.JPG 


不錯的小吃店,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