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區樹林街2段322號
電話:06-214-2102
營業時間:09:00~22:00

麵包:
香蕉蛋糕(Fresh Banana Cake)、柳橙蛋糕(Fresh Orange Cake)、卡士達丹麥麵包(Cream Patissiere Danish)、巧克力捲(Chocolate Rogalah)、帕瑪森起司麵包、馬鈴薯洋蔥布魯卡斯


延伸閱讀:IMMA‧Bakery & Cafe

 


八月某天要北往前,阿花打電話要我帶一條IMMA的香蕉蛋糕給她試試,很多時候錢就是這樣莫名其妙花掉的,沒去不打緊,再次進店裡時,每款麵包都似乎在說「選我!選我!」當時湊巧有「買?送?」的優惠,即便我和JK只有2張嘴巴,也挑了這幾個可愛的傢伙^^

IMMA的麵包整體來說都不錯,但有些吃起來會有一種大同小異的錯覺,所以,下次去的時候,就知道哪幾個和自己的胃口囉!另外,阿花曾在新光買過它的鹹派,我吃過幾口,個人覺得比鵪鶉鹹派好吃喔!

提袋與包裝:
紙袋很有質感,除此之外,即便多次使用也還算耐用喔!
DSCN5923.JPG DSCN5929.JPG


香蕉蛋糕(Fresh Banana Cake)、柳橙蛋糕(Fresh Orange Cake)::
果然JK說得沒錯,柳橙蛋糕比香蕉蛋糕的口感還佳,吃起來比較Q彈,讚!下次可能要剪刀石頭布看看誰贏,才能決定要挑哪一款囉!
DSCN5930.JPG 


卡士達丹麥麵包(Cream Patissiere Danish):
此款為艾帕構比較不意愛的一款,卡士達醬的奶味與丹麥麵包的甜軟過於近似,吃起來會容易有膩口的情形。再加上丹麥麵包的層次感與酥脆感不若可頌,因此我個人還是偏愛可頌一點。
DSCN5947.JPG 


巧克力捲(Chocolate Rogalah):
烤過之後吃,風味更讚!原本擔心巧克力會太甜、可頌太膩,但吃了之後,我們都認為好吃的程度不輸肉桂捲喔!可頌的口感與巧克力的味道,協調的不錯哩!
DSCN5952.JPG 


帕瑪森起司麵包:
雖然它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此款為本次最優喔!
不知是錯覺還是怎樣,我始終覺得這款麵包除了有起士的香味之外,還散發出一種淡淡的白酒蛤蜊麵與羅勒的味道:p,麵包的口感很有彈性,也吃得出單純的原味,超好吃!而且重點是它是店裡最便宜的一種^^
DSCN5937.JPG 


馬鈴薯洋蔥布魯卡斯:
Bourekas是一款猶太人或中東地區的傳統點心,這款麵點通常的做法是在酥皮內塞一些馬鈴薯泥、波菜泥、蘑菇、起士或肉末等餡料,阿!內餡很類似我們吃的一口咖哩酥那種fu啦!只是皮不一樣、餡料不一樣(ㄜ...好像有解釋等於沒解釋@@"),不過酥皮的口感,好像搭配甜的餡料比較有感覺~~"
DSCN5943.JPG 


下次去IMMA大概會選擇柳橙、或香蕉等磅蛋糕、巧克力捲、肉桂捲和帕瑪森起士麵包,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