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110號
電話:06-225-2067
營業時段:不清楚

四人餐點:豬肝、蝦捲、脆腸、小捲、蘿蔔、魚卵、鯊魚肉、苦瓜、蟳丸、三色蛋、白飯三碗

延伸閱讀:榮成‧香腸熟肉清子香腸熟肉

 


溪仔香腸熟肉位於金華路百家爭鳴的小吃戰區上,附近有戽斗小吃、張家土魠魚羹、清珍鴨肉羹、雙品豬排、甘蔗汁等小吃,好不好吃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反正台南人嘛!心頭各自都有一間土魠魚羹、香腸熟肉、鴨肉飯、鱔魚意麵或米糕的首選...

那晚肚子不是非常餓,開著車從民族路晃到金華路不知道要吃什麼,於是阿花就建議吃這一間溪仔囉!吃清淡一點的也不錯...溪仔的用餐環境比其他知名的香腸熟肉都好上許多,食材也都很新鮮,不過有些項目還是真的略遜傳統名店阿魯啦、阿龍啦、清子啦一籌!

扛棒:
差不多有兩間的店面寬,其中座位區的騎樓還賣起果汁^^
DSCN6148.JPG 


備料檯:
老闆娘實在超級敬業,竟然著頂著妝,穿著美美的衣服與高跟鞋在切料招呼郎客@@,第一次看見小吃店的主人這麼用心梳理^^,真是特別!這裡的食材都很新鮮,尤其是小捲,真的是超極鮮美好吃的。
DSCN6129.JPG  DSCN6145.JPG DSCN6146.JPG


餐點:
溪仔的醬油膏比較淡,味道不是很甜也不是很鹹,雖然在外不是常吃到這種醬油膏,不過能不掩其食材的原味,也是不錯的喔!
DSCN6130.JPG


點餐會附清湯,這清湯味胡椒粉的味道很重,又比較甜一點,我一度誤以為味素放很多,不過用餐後也不覺得口渴就是了。
DSCN6141.JPG 


點的那些料,艾帕構比較喜歡的有小捲、魚蛋、豬肝...至於蟳丸和水煮鯊魚肉就差強人意了,鯊魚肉吃起來太軟,沒有彈性,好笑的是,JK接著媽媽的後面加點一些菜的時候,她指著蟳丸問老闆娘說:「這是什麼東西?」老闆娘牛頭不對馬嘴的對JK說:「ㄟ...這個是店ㄟ機密,不能說啦!拍謝!」
基於好奇心,JK就點了這款機密來吃吃看,結果是令人失望的,她說清子的比較好吃~另外,豬肝也很優,沒有腥味,吃起來很嫩又不乾澀。
DSCN6131.JPG DSCN6134.JPG DSCN6135.JPG DSCN6136.JPG  DSCN6140.JPG 


溪仔雖然跟其他香腸熟肉比起來還不是王牌,某些食物的味道就會差這麼一點點,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啦!下次還會想在去吃,尤其是它的小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