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二段28號(公會堂旁邊)
電話:06-221-6268
營業時段:10:00~21:30

六人餐點:炸銀絲捲、松針小籠湯包、脆皮豆腐、炒芥蘭菜、炒年糕、糖醋黃魚、蔥爆牛肉、沙鍋魚頭

延伸閱讀:滬豐上海湯包館新葡苑‧Ⅶ

 


上海華都和上海味香是小時候阿爸會帶我們來用餐的地方,年紀小的時候有得吃就好,除了炸雞薯條漢堡之外,並不會覺得哪些東西特別好吃,加上隔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沒造訪此處,對這些店,僅剩空間的印象^^
那就是...上海味香有條又暗又陡又難跨的階梯(可能小時候腿短);而上海華都的飯桌與飯桌之間擠得不得了,似乎可以轉個身說個抱歉然後夾別人桌上的食物:p

這回來,距離當時,已是許久之後。

店外觀:
印象中,招牌都沒換!!入座之後,每人一杯熱麥茶,讓你可以流更多汗@@"
DSCN4296.JPG 


炸銀絲捲:
好吃好吃!皮很酥,裡層的麵包很香很軟,顧不得油不油胖不胖,還是要嘗一嘗。
DSCN4286.JPG 


松針小籠湯包:
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什麼是「松針小籠湯包」的公版解釋,其實湯包不算我非常喜歡的食物,所以,再怎麼優秀的表現都抵不過我的遲鈍:P
DSCN4288.JPG 


脆皮豆腐:
當然不只這三塊炸豆腐,其它的都在別人的肚子裡^^,豆腐炸得酥酥軟軟的很好吃,沾醬的味道忘了,但記得不錯!
DSCN4289.JPG 


炒芥蘭菜:
就一般的炒青菜囉!炒得油亮油亮的!
DSCN4291.JPG 


炒年糕:
與白菜、木耳絲、蝦米、肉絲炒上桌的年糕,口感很不錯,之後曾外帶它的炒年糕回家當中餐吃,超飽!
DSCN4292.JPG 


糖醋黃魚:
魚比較瘦,不過於炸得很香酥,相較一般台式的糖醋,不偏甜。
DSCN4293.JPG 


蔥爆牛肉:
有點忘記這道菜名,好像是蔥爆牛肉!第一印象是覺得它跟台式熱炒的蔥爆牛有一點不一樣,肉塊取代肉片,紅燒特色比較明顯?
DSCN4294.JPG 


沙鍋魚頭:
或許這麼比較不對,但跟家裡常吃的鳳山宮嶺南小吃店的沙鍋魚頭或阿罵自己煮的來比,華都和阿美的沙鍋魚都略遜前面兩者許多,除了湯頭比較不香之外,還加了一些酸筍片,我不是很愛,而且魚肉也比較不香,在這吃這道有點不划算。
DSCN4295.JPG 


結論來說,小館子有小館子的特色與脾氣,若先把食物味道擺一邊,實在希望店裡可以不要這麼擠阿(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