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B2(在B2麥當勞和雪嶽山韓式料理旁邊)
電話:06-303-1063

兩人餐點:絲瓜湯包、雞絲煨麵、芋泥千層糕

延伸閱讀:新葡苑‧Ⅳ新葡苑‧Ⅴ新葡苑‧Ⅶ


若非得在新光三越用餐,通常我和JK都是選擇雪嶽山的石鍋拌飯,不過自從JK曾吃到拌飯中有一隻小小可愛的蝸牛之後,她就把它打入冷宮了,雖然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啦!而且那幾天JK腸胃炎初癒,還是吃清淡一點的好,那就選它做花掉禮券的首選囉!

(本次照片皆為手機版!不怎麼賞心悅目:P)

菊花茶:
茶資1人20,菊花茶還不錯喝!
影像038.jpg 


絲瓜湯包(NT200):
這兒的湯包品質不錯,用筷尖夾起不易破,但又不顯得皮厚,餡裡頭除了絲瓜,尚有豬肉、細干貝絲,從湯汁中嘗得到絲瓜的清甜香,但是我覺得滋味兒太鹹了些,多吃幾個會生膩!
品質雖好,但不對我的胃!所以覺得小貴!
影像049.jpg 影像050.jpg


雞絲煨麵(NT180):
光看這湯頭,就讓艾帕構十分期待,一嘗湯頭,滋味果然精彩阿!湯頭飄有淡淡的酒香(是米酒嗎?還是??),底蘊夠醇,令人想捧著碗一口接著一口的喝!忍住放下湯匙後,撈起麵條入口,也是令人滿意,細圓的麵條很Q、彈牙不軟爛,跟東豐亭牛肉麵的麵條一樣優,美中不足的是...雞絲...肉質很乾又柴,火雞肉飯和客家莊的涼拌雞絲都比它強過百倍=="
影像046.jpg 影像047.jpg


芋泥千層糕(NT100):
掀開蒸籠時,JK瞪著它許久,原因是它的裝扮也太俗氣了一點,又綠又紅又紫的^^
吃了一口的感想是,千層糕的麵皮太乾,濕潤度不足,但是夾層的芋泥實在很好吃,不過於甜膩,又飽含芋香,是一道不錯的點心,我們只吃了其中2入,剩下的打包回家稍晚蒸著吃,也不錯喔!
 影像052.jpg


初嘗此店,印象還不壞,哪天可以撂多一點的人再來試試其它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