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2段59號
電話:06-236-7399
營業時段:17:00~01:00(週一~週五)、17:00~02:00(週六、週日)

五~六人餐點:
飽卵子持香魚、日本大蝦2入、鐵板骰子牛、日式炸豆腐、讚歧烏龍麵、清酒蒸蛤蜊、醬烤鮭魚飯糰、醬烤明太子飯糰×2、香蕉串揚、豬肉蘆筍捲串、咖哩雞腿肉串、泡菜雞腿肉串、肝醬千葉縣秋刀魚×2、蘆筍串、小方舟串燒×12(雞翅串、雞腿肉串、手工花枝丸、美國極佳無骨牛小排、肝醬千葉縣秋刀魚、霜降豬五花、香菇、青椒、杏鮑菇、明太子雞肉丸、大阪燒雞腿肉、美國極佳牛五花)、蜜桃沙瓦、Orion琉球生啤酒、沙士×2


延伸閱讀:小方舟‧串燒酒場聚樂‧炭燒居酒屋‧Ⅱ

 


昨日帶家人來小方舟二訪有點失算,部分原因是我自己的問題,菜沒點好;部分原因是假日人超多,空間就顯的擠,加上上菜速度慢、服務人員又不太機警,所以...有點不完美:p
最後急著離開,所以有些加點的竹夾魚、乾燒清酒小捲干、松阪自然豬...等的菜就沒吃到囉!


店外觀與用餐環境:
詳細的介紹,初訪時有提到,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DSCN6496.JPG DSCN6494.JPG DSCN6497.JPG


飽卵子持香魚(NT.180):
吃起來甜甜的香魚,但不知曉箇中道理:P  好吃!
DSCN6527.JPG 


日本大蝦2入(NT.160):
大蝦果然大,兩隻都比大拇指還粗,蝦肉吃起來緊實鮮甜。
 DSCN6546.JPG


鐵板骰子牛(NT.200):
阿花愈來愈有天龍國的驕氣(亂入),竟然說牛肉不好吃,明明還OK的阿!倒是洋蔥可以再甜一點熟一點會更好。
DSCN6540.JPG 


日式炸豆腐(NT.80):
豆腐本身沒什麼特別之處,不過沾著味噌醬與白蘿蔔泥一起吃,還滿優的捏!
DSCN6499.JPG 


讚歧烏龍麵(NT.90):
整體口味是台式料理的味道,但烏龍麵粉Q彈,吃起來超爽快!不過阿花說土三寒六更優。
DSCN6511.JPG DSCN6513.JPG  


清酒蒸蛤蜊(NT.150):
蛤蜊清甜好吃,碗底的湯粉讚。
DSCN6504.JPG 


醬烤鮭魚飯糰、醬烤明太子飯糰×2(NT.50):
比較起來,明太子比較優,不過或許是醬汁刷太多,這次吃起來比首訪時的鹹了點。
DSCN6532.JPG DSCN6535.JPG


香蕉串揚×2(NT.30):
頗受好評,大夥兒一邊吃一邊嫌貴,60塊的芭蕉可以吃好幾天捏!
DSCN6506.JPG 


豬肉蘆筍捲串(NT.40):
薄薄的豬五花包覆著蘆筍,原以為家人會說好吃,不過阿花卻說烤得太久,有點苦味!
DSCN6530.JPG  


咖哩雞腿肉串(NT.45)、泡菜雞腿肉串(NT.50):
兩款都很優,泡菜切丁撲在肉串上,酸酸脆脆的口感還真是不錯。
DSCN6510.JPG  DSCN6520.JPG


肝醬千葉縣秋刀魚×2(NT.45):
阿爹阿娘都猜不到這是什麼魚~哈!因為這跟我們對秋刀魚的印象都不一樣。
DSCN6514.JPG 


蘆筍串(NT.35):
它剛端上來時,大夥兒都有一點傻眼,看著這四小段蘆筍也讓我們難為情了起來,一人一根都不夠:p
幹麻不弄得大方一點嘛!
DSCN6523.JPG 


小方舟串燒×12(雞翅串、雞腿肉串、手工花枝丸、美國極佳無骨牛小排、肝醬千葉縣秋刀魚、霜降豬五花、香菇、青椒、杏鮑菇、明太子雞肉丸、大阪燒雞腿肉、美國極佳牛五花)(NT.480):
明太子雞肉丸與大阪雞腿肉是我這一次才吃到,很不錯吃,明太子雞肉比聚樂好吃多了,而大阪燒雞腿肉很像章魚燒的味道,總之,肉質好就勝過一切嚕!
DSCN6518.JPG DSCN6526.JPG DSCN6537.JPG DSCN6543.JPG


蜜桃沙瓦(NT.100):
滿適合女生喝的(意思就是喝不知醉^^)~甜甜的果香加上氣泡感,頗討喜!
DSCN6505.JPG 


Orion琉球生啤酒、沙士×2:
沖繩啤酒喝起來還滿爽口的,冰冰涼涼真好喝~沒想到阿花竟然嫌苦!
DSCN6521.JPG 


二訪的心得是,好吃依舊,但還是要避開人潮多的時候,不然會有點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