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山路47號(合成帆布包隔壁,黃色扛棒)
電話:06-222-7872
營業時間:16:00~21:00(週一~週五),每週六日公休

兩人餐點:冬粉湯×2、鴨肉(小)、鴨胗、燙青菜

延伸閱讀:亞德當歸鴨‧Ⅱ古都鴨家莊

 


竹記是很多老台南的最愛,大家都說這裡的鴨肉好吃,不過艾帕構卻對它不是很熟悉,直到最近陸續去了幾次,才對它為何深獲好評的原因了然於心^^
極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順便逛逛合成帆布包吧!只不過款式不多!
DSCN6871.JPG DSCN6863.JPG


扛棒:
以前三番兩次去合成等帆布包,都看見旁邊這間小吃店老是滿座,後來聽長輩說起竹記,才恍然大悟~「阿~原來是這間喔!」
DSCN6874.JPG 


價目表:
這裡沒有點菜單,要吃什麼跟老闆娘說就好~
DSCN6867.JPG 


鴨肉(小):
這次沒吃鴨肉冬粉,想說試試看沒有泡在湯裡的鴨肉好了,細細咀嚼鴨肉,果然很香,肉質緊實又有彈性,讓人吃了會唰嘴~一口接一口,這次點太少了,下次要點中盤的來吃個過癮。
DSCN6853.JPG DSCN6856.JPG


冬粉湯×2:
這裡的湯頭熱度夠,卻又不至於燙口的無法入喉,果然熬鴨湯與煮鴨肉的火候控制都有獨到的功夫。湯頭絕非像味味A東菜鴨肉冬粉喔!細粉不會Q到咬不斷而噎口。問了老闆才知阿娘也不知道的事,那就是冬菜是用大白菜醃漬而成的,每碗加一小撮在湯裡,偶有喝上這麼幾口,滋味真是了得:P
DSCN6865.JPG 


鴨胗:
一向不愛吃下水的JK,也說它的鴨肉好吃,鴨胗口感一級棒,也是吃了會唰嘴喔!
DSCN6858.JPG 


燙青菜:
這A菜是用煮鴨的高湯燙的,個人覺得偏油膩。
DSCN6861.JPG 


總之,這間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小吃店,保證一試成主顧!!!!也讓不愛吃當歸鴨或羹麵之類的朋友,能有一個品嚐鴨肉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