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大億麗緻B1)
電話:06-213-5555#6318
營業時段:12:00~14:00、18:00~21:00

兩人餐點:兩客晚餐

延伸閱讀:中信桂田‧心巴黎百匯


本來想要拿去吃大億麗緻亞洲食錦的鐵板燒,後來想想還是打住,吃免錢的就好^^
第一次吃共同市場感想,果然如同周遭朋友吃過後的評論~~不值得花這個錢,若真的喜歡吃buffet,還有很多比這裡優的選擇,至少中信桂田、台南大飯店,甚至是饗食天堂都比它還有看頭!!!用完餐後,反倒有一點小後悔沒有貼錢去吃亞洲食錦。

整體環境:
挑高不高,加上坪數大,所以有些許壓迫感,但用餐人數不多,所以還OK!清潔度也OK!只是內檯料理人員的服務要再加強,蘿蔔泥沒了請他們補,竟然還會跟同伴互推@@"  有點傻眼。
DSCN6304.JPG DSCN6344.JPG


桌面:
有點不清爽的顏色...不過還OK啦!
DSCN6302.JPG 


取餐區:
有主廚推薦區、中華料理區、甜點區、日式料理、義式料理、生菜沙拉區以及飲料區,各區菜色都不是很齊,食材稱不上豐富與特別,初繞了一圈之後會讓人感到意興闌珊。
 DSCN6305.JPG DSCN6306.JPG DSCN6308.JPG DSCN6313.JPG DSCN6314.JPG DSCN6315.JPG DSCN6319.JPG DSCN6321.JPG


餐點:
印象比較深的竟然就是天婦羅、冰淇淋和沙拉了@@"
DSCN6307.JPG


蛤蜊湯沒自己煮的好喝,也沒中信桂田的好喝!
DSCN6309.JPG DSCN6310.JPG 


金針花不是很新鮮,口感不佳!
DSCN6316.JPG DSCN6317.JPG


牛肉很糟糕!咬都咬不動!!!
DSCN6318.JPG DSCN6322.JPG DSCN6324.JPG DSCN6326.JPG DSCN6327.JPG DSCN6328.JPG


XO醬的魚肉,口感特別,但XO醬的味道很普通,大輸姑爹自製的。
DSCN6333.JPG DSCN6335.JPG DSCN6339.JPG


唯一有趣的是這個~~~雖然不清楚到底有沒有作用,但感覺挺酷的阿!
DSCN6337.JPG DSCN6338.JPG


經過這次共同市場的經驗後,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