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路三段217號(SOGO百貨14樓 ,近捷運三多商圈站 4 號出口
電話:07-335-8788
營業時段:11:00~21:30(平日)、11:00~22:00(週五、六)
餐廳官網:卡布里喬莎

兩人晚餐:
白醬燻雞枕頭披薩
(B套餐,加價90,附鮪魚花枝沙拉、蔬菜湯、新鮮檸檬氣泡飲、【補差額換購】南瓜派)、蒜香奶油焗田螺


難得到高雄,本來打算回味老爹爹泰式料理,後來想說直接待在百貨裡吃也不錯,就選了這一家。卡布里喬莎是從日本跨海來本國的義式餐館,一開始設的點都在北部,直到最近才在南部新闢一點,用餐畢對整體的印象頗佳,期待哪天也來我們府城開一間囉!
DSCN6938.JPG 
DSCN6992.JPG 


店內環境:
10月底才剛在高雄SOGO設點經營,雖然剛就軌道的戰鬥位置,但服務、環境及餐點內容都不馬虎,也不見生澀,值得讚賞。
DSCN6941.JPG DSCN6949.JPG DSCN6950.JPG


日系的經營態度與要求真的值的學習,任何的細微之處都不含糊,例如,我就看見服務生趁著人少的非用餐尖峰時刻,擦拭著在清潔上容易受忽略的椅背,對比之前在梨子咖啡喝下午茶時,發覺地板有義大利麵的麵條的感受!唉!真是差很大!
DSCN6939.JPG


半開放式廚房:
好吃的料理就是從這兒做出~餐廳果然下重本,服務生和廚師人數很多。
DSCN6993.JPG 


價目表:
這裡有雙人套餐980,有前菜、主菜各選一,至於湯、沙拉、飲料、甜點都是2人份,不過我們選擇B套餐的點餐模式,主餐、附餐都是一人份,然後加點前菜、補差額換購甜點,這樣子的量對我們來說還是太多,吃到很撐,還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哩!
DSCN6942.JPG DSCN6945.JPG DSCN6946.JPG


鮪魚花枝沙拉:
以油醋醬為底,頗清爽的一道沙拉,服務生有先提醒口味會偏酸,果真如同服務生所言,粉酸,不過鮪魚搭油醋醬吃也不錯。花枝切成細圈,表現不出脆甜的口感,反到是軟Q型,但新鮮度應該也是夠的。
DSCN6954.JPG DSCN6957.JPG


蔬菜湯:
頗誠意的一道蔬菜湯,雖然是一人份,但此份量給2人吃也不致見肘,以蕃茄為蔬菜湯的底,不會過酸,蔬菜的原味很香,且有碎牛肉,吃起來不帶細筋,嚼起來很有味道,好喝!
DSCN6959.JPG DSCN6963.JPG


蒜香奶油焗田螺:
大推這道焗田螺,剛端上桌就用香氣來昭告我們兩人它的價值,就連原本不看好它的JK也稱讚不已,烤得香又酥的法國麵包沾著蒜香奶油,尋常中卻不簡單的美味阿!
DSCN6964.JPG 


終於親眼看見烤田螺的烤具了,CUTE^^   一個田螺一個坑:p
DSCN6969.JPG


白醬燻雞枕頭披薩:
瞧!服務生果真端來一顆枕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原來披薩也能這麼玩呀!現點現做的披薩在窯烤時,就會受熱澎起來~
DSCN6970.JPG 


等客人讚賞完之後,服務生價會為我們把披薩壓扁,切成八塊左右,讓人取到碟中食用,麵皮上鋪著的馬鈴薯片,加上培根、起士、燻雞、洋蔥等餡料,與Q勁的餅皮一起吃,實在順口。
DSCN6971.JPG DSCN6973.JPG DSCN6981.JPG


在此要推一下這罐主廚特製的辣橄欖油,披薩沾著它吃,氣味瞬間提升許多,香料的香氣與輕許酌熱辣感會附著在口腔中,美味極了!
DSCN6976.JPG 


新鮮檸檬氣泡飲:
應該就是雪碧加現榨檸檬汁了,不過入喉後多了一種香味,很像在Yellow Sub's Diner喝到Mojito的那抹味道。
DSCN6984.JPG 


南瓜派:
幸好有補差價換了這道甜點,它實在太棒了,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甜點的形像,甜而不膩,又有自己的特色,不只是一頓餐點的總結而已,上面那層是奶油嗎?我也不清楚,不會輕飄飄的,也不會死甜,反而幫底層的南瓜甜味帶出來,在燈光下, 它簡直就像優雅又有個性的明星,十分出色。
DSCN6986.JPG DSCN6989.JPG DSCN6990.JPG


隔天的晚餐:
那天將紙袋打開後,才發現沒吃完的2塊披薩是這樣被打包的,真是用心,更令人敬佩的是,辣橄欖油也幫我們設想周到了QQ(淚~~~),JK把這兩片烤熱之後,馬上被我們配著檸檬黑麥汁把它嗑掉了,我差點想把辣橄欖油喝光:p
話說,怎麼沒有南瓜派阿~~~~
DSCN7042.JPG 


兩人吃了兩天的晚餐,一豐一儉,共7百多,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