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73號
電話:06-235-4685
營業時段:11:00~14:00、17:00~20:30

兩人餐點:
白飯×1、鮭魚飯×1、味噌鮢過魚肉湯(小)、秋刀魚鹽燒、魚下巴鹽燒、現燙青菜、油豆腐、鮭魚蒸蛋

 


除了林森路的台灣鮮魚湯,我想說也來試試住家附近的黑記鮮魚湯好了,反正只要過條街就到了,加上每次經過人都超多的,想說應該會不錯!

扛棒:
它的扛棒未免也太over了吧!有點誇張,不過檢舉應該也沒有公務員會理你,因為這種事我做過,不過不是檢舉這一間啦!科科!
DSCN7032.JPG 


價目表:
每樣都不貴,所以要忍住,不要一不小心點太多^^
DSCN7008.JPG 


鮭魚飯:
魚鬆的腥味較重,JK試了一口就放棄了,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
DSCN7012.JPG 


味噌鮢過魚肉湯:
味噌的味道較厚重,湯頭也較甜,但不曉得是不是有加味精,吃完的一整天口都很渴,它的魚肉算普通,肉質較粗,雖然夠結實,但少了鮢過魚應有的彈性,還是公園路台灣鮮魚湯和長榮路五段的鮢過魚爐比較優。
比較與眾不同的是,這裡是用薑末取代薑絲,但我偏愛薑絲。
DSCN7017.JPG DSCN7019.JPG DSCN7022.JPG DSCN7023.JPG


秋刀魚鹽燒:
話說是鹽燒,但是我猜可能有偷吃步的先煎後烤、或是先炸後烤過,因為看起來跟吃起來都不太像單純只用烤過的,而且盤底超油,較不推這一道!
DSCN7024.JPG DSCN7025.JPG


魚下巴鹽燒:
這四塊魚下巴就不得不推了,烤得皮酥肉鮮油脂香,令人吮指,難得在附近的魚湯店可以吃到這種菜色,頗不錯!價格又不貴!大推!
DSCN7030.JPG 


現燙青菜:
燙過後拌著蒜末的青菜還滿大盤的,兩人吃絕對足夠,價格也不貴,不過它也有可能是味精的來源~~"
DSCN7016.JPG 


油豆腐:
看在座的滿多郎客都有點,所以JK也依樣畫葫蘆點了一份,果真好吃,滋味魯的夠透,豆腐又嫩又細,大推!
DSCN7013.JPG 


鮭魚蒸蛋:
普通,稱不上好吃,第一沒熱度,第二沒蛋香,延平市場阿姨的蒸蛋要比它好吃十倍@@",雖然有一顆蛤蜊、半塊拇指大小的鮭魚肉,但是我還是嫌貴。
DSCN7009.JPG 


這間飯桌仔,據我東張西望的觀察鄰桌,手路菜應該是滷豬腳、烤霜降豬肉、油豆腐和鹽烤魚下巴,不過前兩者我都不敢吃,所以下次去要點它的清湯魚肉看看,並且要記得請老闆「不要加味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