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柳營區八翁里八老爺 93號之 139
電話:06-622-0506
營業時段:以店家臉書公告為準
官方網站:八老爺牧場

兩人餐點:鮮奶南瓜火鍋(牛)、鮮奶牛肉火鍋、芝麻奶酪、鮮奶起士饅頭


前幾年有一次打算到柳營的八老爺,到了之後才發現週一公休,於是我和JK就更往裡邊開去,到乳牛的家去逛逛,那次也在那邊吃了牛奶鍋,好吃是好吃,但還不到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DSCN1722.JPG DSCN1724.JPG DSCN1728.JPG


這次終於留意了營業的時間,趁著天氣正涼爽的週間,到野外走走玩玩,真的很棒捏!尤其是店裡有兩隻小兔兔,JK和他們玩得頗開心!!
DSCN6914.JPG DSCN6915.JPG


用餐環境:
DSCN6895.JPG DSCN6896.JPG DSCN6898.JPG 



價目表:
DSCN6900.JPG 


鮮奶南瓜火鍋(牛):
整鍋牛奶南瓜端上來就令人食指大動囉!奶香真的很濃,可以看見一絲一絲的南瓜在裡頭,由喝起來清甜醇香與稀稀的湯底來猜,湯底應該是沒有先用奶油炒過,所以它的甜與香十分的自然,大推!牛肉肉質OK!但蝦就沒有那麼新鮮了!
DSCN6903.JPG DSCN6904.JPG  DSCN6909.JPG


鮮奶牛肉火鍋:
跟南瓜鍋相比,鮮奶鍋的奶香更濃,但少了南瓜的甜度,不過蔬菜下鍋之後,甜度就出現了,也很好吃喔!若以八老爺為標準,我在市區都還沒吃這麼好吃的喲!
DSCN6906.JPG DSCN6907.JPG DSCN6910.JPG DSCN6912.JPG


附餐:
百香果汁與茶凍,普普而已。
DSCN6926.JPG 


芝麻奶酪:
我沒有拍,是買在車上吃的,真的大推它的芝麻奶酪,只嘗一小口,整個芝麻的香味就在嘴中化開,加上口感又好,個人覺得比依蕾特的芝麻奶酪好吃很多。


鮮奶起士饅頭:
口感偏細嫩類型,吃起來也挺順口的,不過阿花說要吃它對面的那間玉梅包子店才是王道,不早說@@"

此次到八老爺牧場,感覺就像秋天,有股寂寥的秋意,場地有點凌亂疏於整理的Fu,奈阿捏?感覺乳牛的家整理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