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區富農街2段55號(路超小條,絕對不要開車去)
電話:06-260-9852
營業時段:不清楚


兩人餐點:牛肉炒河粉、牛肉河粉湯、涼拌木瓜 


某天透中晝,天氣熱,實在不知吃什麼好,加上對東區一帶的小吃還是很陌生,索性故意騎遠一些,打算找一間順眼的小店試試,就這麼誤打誤撞,吃了一次之後覺得不錯,價格又便宜,所以就有二訪...


店內環境:
原先從街上往裡邊看,還以為是雜貨店,擔心用餐環境會很差,不過進室內之後覺得亂歸亂,但桌、椅、地板都算清潔,且有冷氣,即使在空間小、樓板不高有點壓迫的情形下,我和JK還是可以接受,不至於不舒適。
DSCN8202.JPG
DSCN8198.JPGDSCN8194.JPG
 

牆上有琳瑯滿目我一點都不知道那是什麼的調味料,我只知道那幅跟越南有關的畫,畫中人物穿著白衫,讓我想起《穿白絲綢的女人》這部電影:p
DSCN8193.JPG


價位與菜單: 
就份量與價位來說,我覺得算便宜,只不過點飯類的人要先有心理準備,因為他的配菜與主菜是先炒起來的,所以熱度不夠,吃起來會覺得像在吃剩菜,不過,我第一次點的海蝦飯,味道十分不錯,料理方式算很特別,有點像之前在碳佐麻里店裡招待蜜蝦頭的口味。
DSCN8190.JPG DSCN8201.JPGDSCN8197.JPG
  

牛肉炒河粉:
炒河粉用的河粉和河粉湯用的河粉不太一樣,炒的河粉比較向粄條,比較Q,不錯吃!味道不會太重,跟河粉湯比起來,它比較接近我們臺灣一般常吃到的口味。
DSCN8208.JPG DSCN8210.JPG  


牛肉河粉湯:
第一次喝時,會覺得湯頭太鹹,但或許是有酸味與九層塔的香味襯底,竟然愈喝愈順口,也不覺得膩,牛肉片稍微燙過而已,吃起來不老不硬,很不錯!好吃!
DSCN8203.JPG DSCN8205.JPG DSCN8217.JPG  


涼拌木瓜:
這道涼拌木瓜絲不算好吃,第一不酸,第二不夠甜,第三不夠冰,常溫的涼拌口感,讓人吃的時候總會擔心它的鮮度,雖然有肉片,又有蝦,用料算是豐富,不過吃起來就是會怕怕滴!
另外,桌上沾醬很多,可以自行選擇!
DSCN8213.JPGDSCN8211.JPG


不錯的異國小吃店,合我們在地的口味,卻又有著些許的特別,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