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6號
電話:06 221 432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兩人餐點:蝦醬高麗菜、綠咖哩椰汁雞、泰式咖哩蝦(白飯、麥茶可續)

延伸閱讀:滇緬料理

下文為在舊址東安店的用餐經驗,現址在友愛街。

三東路(東安路、怡東路、東興路)這一帶,吃的選擇頗多,舉凡麵點小館、魯味、西餐、簡餐、日本料理、炒飯、便當、蛋糕,應有盡有,生活機能挺不錯的,不過我吃過的店,畢竟還是少數,一切都是因為習慣外加沒創意害的啦!
誰叫我和JK每次一去那邊,就會不由自主的走進上海小籠湯包XD,終於,這次有「下定決心」(只不過是一頓飯嘛~說的好像很嚴重似的)要吃點不一樣的 ╮(╯▽╰)╭

店內環境:
這是當初在東安店舊址的用餐環境,整體空間是深長形的,雖寬敞,但裝潢有一種詭異的fu,既不像家庭式,但要說是餐廳裝潢應該也不及格,矮油~總之就是謀尬意啦!
DSCN8797.JPG  

Menu:
依不同的菜色,價位約在100~280左右,份量中等偏多一點。
DSCN8786.JPG  


蝦醬高麗菜:
我常吃到很重鹹的蝦醬炒蔬菜,但小金魚的還好,不會過鹹,份量也不會太小氣。
DSCN8790.JPG  


綠咖哩椰汁雞(微辣):
這道不錯吃,很下飯,但辣度不夠,可能我們適合吃小辣程度。
DSCN8791.JPG  


泰式咖哩蝦(微辣):
滇緬料理的泰式咖哩蝦比起來,小金魚的大輸,咖哩香與辣度皆不夠突出,而且蝦子只有6尾,扣除掉蛋很多不講,個人認為這道菜CP值不高。
DSCN8794.JPG  

試了3道菜,覺得還OK~不會不好吃,但不曉得是不是放了味素的關係,吃完超級口渴,總之,菜的味道OK,但哩哩摳摳的小缺點,是不是再訪,就比較讓人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