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80號(台南運河旁)
電話:06-358-1919
營業時段:17:00~01:00(平日)、11:30~01:00(假日)


十人餐點:
雞油地瓜葉、三杯豆腐、翡翠苦瓜、鹽酥溪蝦、燒酒雞、山寨雞(甕仔雞)、豆酥鱈魚、雞油拌麵線


此店的現址是以前的安平小鎮(啤酒熱炒店),我還滿喜歡的店,可不知為何收了起來,改成專賣雞的料理,例如甕仔雞、三杯雞、花雕雞等,另有一些熱炒、古早味性質的餐點,只是我就沒那麼喜歡了,覺得口味太油膩了點,不過這裡是家裡長輩滿愛來的店,可能口味很match吧~

店內環境:
從人行道上,就可以看見餐廳戶外排列著一個個的缸甕,專門烤雞用的,而室內以矮長型的木桌、長板凳為主,裝潢就是一整個古早味,然而...那天天氣冷,腦袋一整個凍僵,不知道拍這張莫名其妙又沒重點的戶外幹麻,不過大抵室外就是這個樣子。
DSCN8715.JPG  

雞油地瓜葉:
油~就只有油而已...(無言)
DSCN8718.JPG  

三杯豆腐:
我很喜歡三杯的口味,當然也包括三杯豆腐,這道算是好吃唷!但也是不能免俗的油。
DSCN8719.JPG  

翡翠苦瓜:
略嫌生硬,燜炒得不夠透,可能有人喜歡這樣的口感,但我不愛~
DSCN8721.JPG  

鹽酥溪蝦:
很尋常的鹽酥口味,但主角--溪蝦的量有點少。
DSCN8723.JPG  

燒酒雞:
這裡的雞肉料理的肉質算是不錯,且湯底的酒香夠濃,不帶過份的苦味。
DSCN8728.JPG  

山寨雞:
這就是甕仔雞,皮脆肉香,另外附一碗烤雞滴下的雞油可沾,但為了健康著想,還是建議不要吧~但我發現這一碗雞油真的是長輩的最愛呀...害我最後當壞人,要服務生先把那碗撤走~~"
DSCN8730.JPG  

豆酥鱈魚:
這道豆酥鱈魚太鹹,魚片也不夠肥,令我好懷念東豐亭的豆酥鱈魚呀!
DSCN8729.JPG  

雖然我沒有很愛這間店,但也不排斥,它有它的功能性嘛!例如人多不想花大錢,又不想很端莊的坐在餐館裡吃飯時,這裡也是一個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