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安路298號1F(走東寧路轉東安路)
電話:06-2005886

兩人餐點:西式經典早餐、主題早餐(本月是法式蛋塔早餐)。


和艾帕構之妹、fashion橋了一下後,還是決定放棄與他們一起去吃中餐,而和JK去NOOK。

在台南經營早餐的咖啡簡餐店其實不少,但根據我少量的樣本數經驗,令我滿意、還會想去光顧的,一間也沒有。因為有特色餐點的其實不多,多半都是麵包、蛋、培根、火腿、沙拉之類的食材,若不是用餐環境與傳統早餐不同、食材比較好,不然單就菜色來說還真是沒創意。

不過,這次來NOOK,雖然整體表現沒達到心目中的高分,但是,這間店艾帕構還會想去喔!他們的主題早餐比西式經典早餐要有特色多了,加上服務態度很好,艾帕構很喜歡這種不卑不亢的服務態度,不會過於噁心或失禮,在親切自然之餘又不失禮貌。


用餐環境

不到25人的座位應該不算多,但是氣氛很好,不吵雜,適合用餐完上網或看閒書,雖然這次坐在吧台前的座位,但覺得挺讚的。有一排書籍可與吧台稍做區隔,位置很乾淨,不然其實這種位置,很容易不小心就讓消費者看見小強。



法式蛋塔早餐

有濃湯(或鮮奶)、主餐盤(蛋塔、水果優格、沙拉、蕃茄)、冰伯爵奶茶。



這份早餐很有特色,濃湯奶味香濃,且不膩口,蛋塔部分很讚,除了他們外訂的派皮很酥很好吃之外,
內餡有培根、雞肉絲...等,除了香氣十足之外,整個口感就一整個棒!
另外,盤內的沙拉也很特別,有馬鈴薯、雞肉絲、加上小黃瓜細條增添脆度,搭配黃芥末的沙拉調味,真是誠意十足。
不過水果優格裡的水果可以切小丁一點會更方便食用。
至於附餐的伯爵奶茶,艾帕構覺得奶味適中,但是伯爵茶的茶香太淡了,有點可惜。



西式經典早餐

濃湯(或牛奶)、生菜沙拉(可選擇沙拉醬)、主餐盤(散蛋、煙燻肉片、洋芋妮、麵包、香菇、蕃茄片)、熱桔茶。
嚴格來說,餐點食材品質不錯,但這就是艾帕構所謂的沒有特色的早餐,要吃這種早餐,在家甚至是其他早餐店也很常見。
不過,食材味道都不差就是了,至於JK選擇的散蛋煎的挺美的,但是口感偏硬了點,沒有散蛋應有的滑嫩細緻。至於餐後的熱飲,JK覺得桔茶太酸了,若是能加強甜味會更好,比較起來JK比較喜歡地球的熱桔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