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屏東市復興北路(火車站前媽祖廟的正路沖)
營業時段:不清楚

飲料:鮮奶茶


這間也是屏東的好店之一,創立於一九八四年,以自創品牌的飲料店來說,稱得上時間悠久了。



店裡的特色是:不含果糖、化學糖精、防腐劑、茶葉香精。
他們標榜:店內的糖漿全是以台糖的白砂糖所熬製而成、鮮奶是台東初鹿鮮乳
(以前是,現在不知有沒有更換,因為之前有主打這個特色,但最近沒注意)、雀巢三花奶精。
店員搖製飲料後,會問你需不需要倒置試喝杯讓你嚐甜度,其實我覺得不需要這麼做啦!
其實它的甜度真的很OK!不用浪費杯子。

艾帕構最喜歡他們的鮮奶茶,喝起來真的很爽口,不會有一般飲料店的飲料那樣,喝上一口,就會覺得喉嚨有酸酸、稠稠的不適感。而且它的茶香真的是很自然,不會讓你覺得很假的感覺。

除了鮮奶茶,艾帕構也推它的蜂蜜綠茶,有機會去喝喝看囉!它是我喝過外帶手搖飲料的第一名,推薦給大家!艾帕構個人以為它比台南的布萊恩紅茶還要優,價格、味道都是,但若是鮮奶茶茶的種類,就不像布萊恩有不同的選擇。

p.s.照片中很high的那位是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