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光州路58號(億載金城對面)
電話:06-293-2521
營業時段:15:00~02:00,週一公休

兩人餐點:俄羅斯烤肉、俄式羅宋牛肉鍋


OLGA是老闆娘的名字,她是一位來自俄羅斯的舞者,難怪身材這麼好,
正在路邊停車時,有一個超級熱情可愛的四歲小老闆望著我們對店裡大喊:「爸爸!有客人來囉!」
還貼心的幫JK開車門,艾帕構想,JK那天應該流下感激的眼淚,因為這輩子第一次有小紳士幫她開車門^^
阿~~不過怎麼沒有代客泊車呀!Orz~~~

這間店的地點在億載金城對面,同一條街上還有伍角船板、安平追想曲等餐廳,所以路途雖遠卻不難找。
整間小店搭建在一個空曠的土地上,沒想到竟然還有水、有電,真佩服台灣人做生意的本事。



店外觀與用餐環境:

小小的店分為室內與戶外用餐區,各有特色啦!
室內的佈置很有fu,有奇特的吧台、美麗的紅磚牆與蜂窩,但整體略顯雜亂,但坐室外又怕被蚊子叮。



點菜單:
餐點內容以飲料、咖啡、調酒、鬆餅等為主,真正能吃飽的就只有羅宋鍋與烤肉了。



俄羅斯烤肉:
這真是一道令艾帕構嘖嘖稱奇的料理,原因是老闆娘打從拎著肉串到另一邊料理,
艾帕構就開始記錄她烤肉的時間,想不到老闆娘整整花了二十幾分鐘站在那邊,專注在那一串烤肉上。
端上桌後我才瞭解為什麼,因為那可是貨真價實的烤肉串呀!不是肉片而已。

咬上一口,首先感受到的是碳烤的香味,再來是舌尖上香料的香氣,
並且在咀嚼的過程中發現,這豬肉既無腥味,並且肉質口感超有彈性與咬勁,
重要的是吃起來不澀,不會越吃越大口,這可是讓不吃豬肉的艾帕構忍不住吃了好幾口呀!
吃過了原汁原味後,我們就在肉塊上滴幾滴檸檬汁、放上洋蔥絲,
然後沾上一旁以蕃茄糊、香料為底的特製沾醬一次入口,
哇塞!整道料理與沾醬配合的天衣無縫呀!難怪這道料理是這間小店裡的大明星。



俄羅斯羅宋牛肉鍋:
看到這一鍋端上桌,真是讓艾帕構吃驚,沒想到店家用料一點都不馬虎,
因為火鍋盤有約十片的牛肉片、兩隻很肥美的鮮蝦,以及不會有太多奇形怪狀的火鍋料,
並且有香菇、洋蔥、甜菜、紅蘿蔔、蕃茄、酸奶...等熬成的蔬菜湯底,
灑上香料,搭著一旁的佐料吃,真是很特別。
此價位的火鍋片沒有薄如衛生紙一夾就破,且數量多、肉質中等,這就讓人覺得店家實在太有誠意了。


結論,這間好店下次應該再去一次,如果能吃肉喝啤酒,應該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