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網路的笑話。
Ernest看清楚,有『轉載』兩字,而且沒有飆髒話XD

有一天,神創造了一頭牛。
衪對牛說:「你要整天在田裡替農夫耕田,供應牛奶給人類飲用,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
我給你50年的壽命。」
牛抗議:「我這麼辛苦,還只能吃草,我只要20年壽命,餘下的還給你。」神答應了。

第二天,神創造了猴子。
神跟猴子說:「你要娛樂人類,令他們歡笑你要表演翻觔斗,而你只能吃香蕉。
我給你20年的壽命。」
猴子抗議:「要引人發笑、表演雜技、還要翻觔斗,這麼辛苦,我活10年好了。」神答應。

第三天,神創造了狗。
神對狗說:「你要站在門口吠,你吃主人吃剩的東西,我給你25 年的壽命。」
狗抗議:「整天坐在門口吠,我要15年好了,餘下的還給你。」神答應。

第四天,神創造了人。神對人說:「你只需要睡覺、吃東西和玩耍,不用做任何事情,
只需要盡情享受生命,我給你20年的壽命。」
人抗議:「這麼好的生活只有20年」神沒說話。

人對神說:「這樣吧!牛還了30年給你,猴子還了10年,狗也還了10年,
這些都給我好了,那我就能活到70歲。」神答應了。

這就是為甚麼我們的頭20年,只需吃飯、睡覺和玩耍。
之後的30 年,我們像一條牛整天工作養家,
接著的10年,我們退休了,我們得像隻猴子表演雜耍來娛樂自己的孫兒,
最後的10年,整天留在家裡,像一條狗坐在門口旁邊看門......
                   

感想一:哈哈哈...
感想二:笑話也是有地域性的,本笑話不適用於第三世界國家。
感想三:此笑話有違創世紀第一章創造的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