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45-1號
電話:06-289-3553
營業時段:11:30~22:00,周一公休


五人晚餐:乾煎新鮮時魚佐蕃茄莎莎、鮮蘆筍奶油嫩雞燉飯、青醬羅勒海鮮燉飯、奶油新鮮鮭魚義大利麵、海鮮沙拉 
三人中餐:青醬羅勒海鮮燉飯、奶油新鮮鮭魚義大利麵、南瓜香濃牛奶鍋


櫻桃木的地點即先前村依里儂的原址,但在我還沒吃過村依里儂時,它就結束營業了,不過好加在,櫻桃木價位有便宜一點 ==a(NT360~650之間),萬一餐點好吃的話,想再去也比較走得進去XD

用餐環境:
兩次用餐,第一次在夜晚、第二次在透中晝,體會到的氣氛不太一樣,晚上昏黃的燈光讓空間中的酒紅色、黑色與橄欖綠顯得頗有質感;而白天在日光的釋放下,整個空間的顏色元素更鮮明、更豐富,但卻顯得雜亂。若跟之前比起來的話,阿花說,她比較喜歡以前村依里儂的裝潢^^
這是晚上:
DSCN8223.JPGDSCN8227.JPGDSCN8268.JPG  DSCN8230.JPG DSCN8236.JPG DSCN8264.JPG
扣掉壁紙不說,這一區的深色絨布椅與窗簾、燈光...感覺有種法式fu...


DSCN8266.JPG DSCN8267.JPG 
這是進門處的候位區,燈光、沙發以與壁紙的搭配,又有種鄉村風。   

這是白天:
DSCN8275.JPG DSCN8269.JPG DSCN8278.JPG  

麵包、濃湯:
麵包是偏鬆軟的弗卡夏,跟之前在yellow sub diner吃過的來比,較沒有咬勁,不過有一點淡淡的香料味、沾著醋趁熱吃,也不錯。只是濃湯就比較虛了,沒什麼特別。
DSCN8237.JPG DSCN8239.JPG DSCN8240.JPG  

乾煎新鮮時魚佐蕃茄莎莎:
這份是排餐,但我必須說,以排餐的標準,它的沙拉擺盤與主餐內容、盤式不算用心,但是餐點的食材與烹飪水準是不錯的。你瞧!沙拉的盤很凌亂,就跟我去吃自助餐自己擺出來的樣子差不多,主餐盤式的點綴又過於簡單,連莎莎醬都是另外用中碟裝的=="
DSCN8253.JPG DSCN8255.JPG  


鮮蘆筍奶油嫩雞燉飯:
櫻桃木的燉飯不錯吃,米飯的口感吃起來應該跟ISABATI所使用的義大利米不一樣,但米飯的結實感、黏稠度與醬汁收乾的比例,拿捏的很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雞肉丁沒什麼味道,好像跟燉飯本身沒有任何的關連。
DSCN8245.JPG  


青醬羅勒海鮮燉飯:
這道燉飯的水準一樣不錯,海鮮種類給得也很大方、食材也新鮮,但跟嫩雞燉飯比起來會油膩一點點。
DSCN8243.JPG 


奶油新鮮鮭魚義大利麵:
這道是我吃的,義大利麵的口感略微偏硬我個人很喜歡,加上鮭魚煎得實在很好吃,用餐時,可以將鮭魚切成小塊搭配麵條吃,亦可以將整塊魚肉弄碎拌在麵條裡吃,都是不錯吃法哦!這是阿花教的XD,另外,若店家可提供更多元的麵條選擇,應該會更優,因為有時候會想吃寬麵XD
DSCN8249.JPG DSCN8250.JPG  


海鮮沙拉:
媽媽吃不太下,所以點了沙拉,沒想到份量十足,夠2~3人分食,沙拉的醬汁酸酸甜甜帶點柑橘香,還不錯吃。
DSCN8244.JPG  


甜點、附餐飲料:
吃了兩次,它的甜點都供應奶酪,只有三個感想:難吃、太甜、沒質感。飲料部分的選擇約莫有氣泡飲料、咖啡、茶類可選擇,不算有特色,但比甜點好一些。
DSCN8258.JPG DSCN8262.JPG   

 



二訪時的三人中餐:青醬羅勒海鮮燉飯、奶油新鮮鮭魚義大利麵、南瓜香濃牛奶鍋

後來覺得在櫻桃木吃火鍋不是很明智的選擇,第一湯頭不特別、第二價位偏高,而吃排餐的CP值不高,所以義大利麵與燉飯,應該是在櫻桃木的最佳選擇,加上該店的服務很不錯,服務人員都很機靈、應對與態度很棒,對於餐點內容不會一問三不知,算是還不錯的一間店囉!
DSCN8288.JPG DSCN8289.JPG DSCN8290.JPG DSCN8295.JPG DSCN8297.JPG DSCN8293.JPG DSCN8298.JPG DSCN8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