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小東路153號(小東公園旁)
預約專線:0938-757-225
營業時段:17:30~24:30,每月第一、三週的週二店休
網頁:巴人川味

兩人餐點:麻婆豆腐、貴妃醉蝦、宮保雞丁、白飯兩碗


每次經過小東路,都對這間熱炒店感到好奇,終於忍不住,上禮拜就和朋友去吃,感想是:下次還是去安平小鎮好了。

店裡用餐環境極為普通,似乎坐在外面比較有吃熱炒的fu,但想想還是算了,天氣很熱耶!


這間廚師為四川人的川菜料理,吃飯時間的用餐人數不少,生意好像不錯,只不過不對我的味。並非料理太辣的因素,因為艾帕構覺得它的辣還挺香的,而且辣味過口之後,不會留在口中很久,這種辣的方式,我還挺愛的。

招待的瓜子
:擺放餐具後,店裡會招待每桌一盤瓜子,還不錯嗑!



麻婆豆腐
:當服務生端出這盤紅通通的料理時,我還很擔心它太辣,因為我們已經是點小辣的。不過入口之後發現,辣的真好,豆腐也很嫩,但是肉臊味太重,我不愛。



貴妃醉蝦
:當天覺得最好吃的料理,蝦子鮮度夠,又有淡淡的酒香。


宮保雞丁
:以小黃瓜丁、花生、雞肉拌炒的這道菜,艾帕應該構要喜歡才對,但其實不然。雞肉丁不曉得是什麼原因,竟然很軟爛,口感不佳,讓我們吃起來怕怕的。而且味道也不突出,可能這間店的重點在「辣」的品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