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169號
電話:06-280-1042
營業時段:不知

四人餐點:
梅醬洋蔥(招待)、豆豉蚵仔、炒麵兩人份、炒飯一人份、花(虫市)仔、海瓜子、炒蘆筍、南洋台仔、三杯雞、拔絲地瓜(招待)、海尼根一瓶


延伸閱讀:土城海產店


上濱小吃也是我小時候就吃過的飯桌仔,當時的記憶是每盤100;現在雖然比較貴,但也貴不了多少,這一餐吃下來,總共是1100的樣子。這陣子我們走的是飯桌仔路線,除了用餐環境較差、較討人厭之外,這種隨性喧鬧的氣氛還真是吸引人呀XD
DSCN7127.JPG DSCN7125.JPG


用餐環境:
選定座位後,就到前頭問問做法是如何,看要吃什麼就點什麼,服務滿積極的,臉色也不錯。
DSCN7091.JPG DSCN7092.JPG 


梅醬洋蔥(招待):
雖然是招待的,但真的不馬虎,梅醬酸甜與洋蔥的嗆還真搭。
DSCN7094.JPG 


豆豉蚵仔:
台式做法,超級夠味,配白飯吃最好,只可惜沒有白飯。
DSCN7095.JPG DSCN7099.JPG


炒麵兩人份、炒飯一人份:
上濱的份量都很多,幾乎像一座小山,到最後炒飯只吃了一半,這裡的炒飯炒麵都不算好吃,因為油麵與米飯的口感都不怎麼優,只能墊肚子用。
DSCN7100.JPG DSCN7101.JPG DSCN7110.JPG DSCN7113.JPG


花(虫市)仔:
這兩隻(虫市)仔的肉質與豐滿度完全無法跟土城海產的處女蟳PK,不過,牠的肉也算很清甜啦!也要給牠鼓勵一下這樣:P
DSCN7103.JPG DSCN7104.JPG


炒海瓜子:
這兒的海瓜子比土城的好吃,蛤肉較厚較脆一點,讚!重點是也便宜很多。
DSCN7105.JPG DSCN7107.JPG


炒蘆筍:
蘆筍還滿嫩的,雖然跟著炒的干貝很難吃,但是蘆筍還真好吃。
DSCN7108.JPG 


南洋台仔:
鹹水吳郭魚只要新鮮、沒有土味,怎麼烹調都會好吃,這裡的魚,肉質緊實又甜美,大推呀!
DSCN7115.JPG 


三杯雞:
這一道很不優,雞肉肉質差,口味又過於鹹膩,也就是說,香氣不足但鹹膩有餘,不推薦,有點後悔沒有點之前吃的炸龍珠。
DSCN7116.JPG DSCN7119.JPG


拔絲地瓜(招待):
這也算是飯桌仔界的飯後甜點囉!但老實說,糖衣裹的不夠,花園夜市和福樓的比較好吃。
DSCN7120.JPG 


這次因為有點花(虫市)仔,所以比較貴了點,不然一般我們四人大概都只花九百多(含一瓶啤酒)而已,如果不介意用餐環境,這裡用餐很熱鬧,味道也不會太差喔!很平價的飯桌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