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80號(立人飯店旁邊)
電話:06-2265-710
營業時段:10:30~15:00、17:00~23:30


六人餐點:
烤餅、檸檬薯條、雞肉串燒、雞肉比塔捲(pita)、希臘芝士菠菜派、雞肉千層麵套餐、橄欖烤魚排套餐、希式羊小排套餐、米布丁、楓糖優格

延伸閱讀:墨爾本Stalactites‧希臘料理離家五百里‧希臘餐館

 


這是今年年初時,我帶著程大小姐前去用餐時的照片,時間有點久嚕!
幾道餐點頗有特色,令人印象深刻,此時PO這篇,表示近期想再去嚐嚐有蕃茄酸與酪製品的希臘菜^^ 

初五時中西區一帶的廟宇人潮超多,光是找停車位就花了不少時間,一進餐廳,發現他們餓到已先嗑掉一盤薯條和一些哩哩摳摳的點心,不過我忘了是什麼,所以沒打出來~若照著我打出來的內容點餐,其實是不夠6個人吃喔!

烤餅:
單純的原味,吃口感與麵粉香,沾著湯或料理的醬汁吃,很不錯! 
DSCN4514.JPG 


雞肉串燒:
肉質不錯,雞肉的汁與少許油脂融合在醬汁裡,其中幾口有黃芥末醬的,讓味道更有層次^^
DSCN4517.JPG 


雞肉比塔捲(pita):
便宜又實在的捲餅,餡料與餅皮皆優,如同前兩次吃時的好印象,
詳細介紹可參考首訪時的記錄
DSCN4516.JPG 


希臘芝士菠菜派:
派皮的酥與起士的濃稠互搭,令人滿意的是它的口感,表層酥,底層一點點QQ的,很不錯!
DSCN4525.JPG 


雞肉千層麵套餐:
套餐包括優格蕃茄湯、希臘沙拉、手工麵包、主餐、甜餅與飲料等。我喜愛的是手工麵包與優格蕃茄湯,至於主餐就沒什麼印象了。
DSCN4527.JPG 
DSCN4515.JPG DSCN4521.JPG DSCN4530.JPG

橄欖烤魚排套餐:
魚排好像選用鱈魚吧!?外層酥酥的,裡層魚肉嫩嫩的,搭上醬汁很好吃!要說特色的話,就不是很有印象了。
DSCN4522.JPG 


希式羊小排套餐:
希臘料理中,羊肉的角色應該要很強才是,不過這道主餐的羊肉肉質卻不甚佳,肉質選的不好,處理的也不好,那麼醬汁也無力回天了。
DSCN4529.JPG 


米布丁、楓糖優格:
米布丁的口感很黏稠,上層撒了丁點的肉桂粉,香香的,但吃的慣不慣就隨個人了。而楓糖優格就真的令人難以接受了,酸又臭的羊酪優格,即便加再多楓糖。都令我怕怕呀:p
DSCN4531.JPG 


此次的用餐座位在二樓,空間很大沒錯,但環境的設計明顯不若一樓用心,如果可以,大家應該會比較喜歡一樓吧!我猜!且一樓採半開放式的廚房,就應維持廚房的整潔,才不至於會在結帳時看到廚房一片像被掃射過後的模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