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1201號(地圖
電話:07-5377688
營業時段:10:00~22:00
網頁:Ikea台灣網頁

四人餐點:瑞典牛肉丸兩份、香檸雞腿排、沙拉一份、玉米濃湯一份、冷、熱飲各一杯(可續杯)


昨天上午為了去costco,所以中午到高雄後,就和媽媽、妹妹與JK先到附近的Ikea用餐,
用餐後再去costco買些生活用品,最後當然要去三多路新光三越旁的星野買銅鑼燒囉!


瑞典牛肉丸
每份除了10顆牛肉丸之外,還有炸薯條(可換成薯泥),薯條很好吃,
而且它的蕃茄醬真是讚,不會過甜與過鹹,記得上次有〝一個人〞根本就是去吃—蕃茄醬配薯條的。
牛肉丸也不錯吃,彈性佳,並且有牛肉香,沾點一旁酸酸甜甜的果醬,味道特別又好吃。

Ikea牛肉丸



沙拉與玉米濃湯

艾帕構是沒吃到沙拉,雖然蔬菜切的比一般簡餐店的細碎,但妹妹說蔬菜很新鮮,沙拉醬也不錯。
至於濃湯,艾帕構不得不推薦一下,實在很好喝,不會有勾芡得太濃的粉味,喝起來順口,
也不像小麥的那麼鹹,喝多了會口渴,湯品喝起來就是會有玉米的香味,讚!       

牛肉丸、玉米濃湯、沙拉



香檸雞腿排

醬汁有淡淡的檸檬香但不酸,雞腿排還滿大的,肉質不錯,
但是艾帕構不是很愛雞腿排上的雞皮,整份餐點感覺很清淡又健康,可以吃到薯泥和清燙的花椰菜。       

香檸雞腿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