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80號(運河旁,還不到周氏蝦捲)
電話:06-2590000
營業時段:11:00~03:00
網頁:安平小鎮網頁

三人餐點:蟹黃絲瓜、烤花枝丸、招牌雞丁、生菜蝦鬆、酥炸銀魚、白飯

 

 



艾帕構和妹妹一直覺得這間店的外觀,很有吃菜喝啤酒的fu,
跟朋友去吃完算帳時,才知7:30以前有打89折,7:30以後打93折,這樣的話還挺划算的,
食物好吃,用餐環境又有fu,而且價錢攤一攤也不貴,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家庭一起用餐。



用餐環境
分為室內跟室外,但在室內比較沒有fu,還是建議待在室外,
而且晚上較不熱,上次在室外也沒被蚊子叮。



蟹黃絲瓜
切成小拇指寬的絲瓜夠嫩,有淡淡的蟹黃香,但是艾帕構認為蟹黃味道還不夠重,不過清清淡淡的也不賴。



烤花枝丸
這不是艾帕構吃過最好吃的,但味道不差,只是稍嫌小顆一點。 



酥炸銀魚:剛炸起來,有著金黃色炸衣的銀魚,沾點胡椒粉,好吃!



招牌雞丁
這是我們最滿意的兩道菜之一,因為是招牌,有別於宮保的口味會辣。
這道菜很下飯,以豆豉取代辣椒做基底,裡頭有洋蔥、筍片、蔥段、紅蘿蔔。



生菜蝦鬆
這道菜超讚,料很實在,裡頭有荸薺丁、芹菜和蝦子,舀一匙包在生菜裡,口感超讚的。
荸薺提升脆度、芹菜香可以去蝦子的腥味,就算不包在生菜裡,單獨吃也很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