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25號(中港路太平洋百貨旁邊)
電話:04-2320-3555
營業時段:11:08~21:58(但可用餐到23:00)
網頁:鋤燒鍋物料理

菜單介紹:和風小缽(二選一)、主菜(無限供應)、飲料(四選一)、甜點(二選一)
 

       趕在跟JK約定的時間去到那裡,並且在附近繞了一點時間找停車位,只能說星期六的那一區,真是車水馬龍呀! 

       這家壽喜燒以安格司牛肉為主打內容,以菇類、食蔬為輔,也有豬肉可以點,但須提前以電話告知。對於單純喜歡吃海鮮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來這家店。吃過之後,牛肉品質果然一極棒,油花分布均勻美麗,稍微燙一下就很棒。




照片說明:服務生帶你入座之後,桌面上就會有這些食物與器具。有鐵鍋、牛肉三盤、土雞蛋兩顆、熱茶...等。





照片說明
:鐵鍋裡已經放滿了蔬菜,在服務生來幫你選擇小缽與附餐甜點之前,就可以先吃。桌上兩平白色的容器,一瓶是開水;一瓶是醬油,可以視自己的喜好調整鹹度。



照片說明
:和風小缽屬於前菜開胃的性質,味道特別不錯吃。尤其第一次吃南瓜切成薄片以梅汁醃漬,口感爽翠特別。





照片說明
:桌上備有一疊加點菜單,如果要加點食材,填妥後請服務生來收取,服務很不賴。





照片說明
:用完餐後的甜點,可選冰淇淋或水果。抹茶冰淇淋吃起來只能算普通,人工香精的味道太假了。



照片說明
:飲料有青檸汁、葡萄柚汁、柳橙汁、咖啡四選一。我們點的青檸汁不是很好喝,雖然是現榨的果汁,但是香茅的味道太重了,艾帕構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