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二段221號(要過林森路與裕農路)
電話:06-2371618

兩人餐點:
鮭魚握壽司(六個)、生干貝壽司(兩個)、炙燒鮭魚腹壽司(兩個)、比目魚緣側壽司(兩個)、
蝦蛄握壽司(兩個)、炙牛肉握壽司(一個)、星鰻握壽司(一個)、
大明蝦握壽司(一個)、味噌湯兩碗。

延伸閱讀:築地壽司

這間好店去了兩次之後,比較清楚自己喜歡什麼,所以第三次造訪築地吃得非常開心。
這些存在隨身硬碟裡的照片,硬是讓愛吃壽司的Peter在澳洲看得口水直流,
哈哈!當然要答應他回台灣時帶他去吃囉!

鮭魚握壽司&生干貝握壽司&蝦蛄握壽司
喜歡鮭魚的口感與甜味,生干貝當然也無話可說,口中的細滑鮮嫩好吃到令人咋舌,
但是,那一天蝦蛄品質比前幾次來得腥,且醋飯比正常值來得硬一點。
 


炙燒鮭魚腹握壽司&比目魚緣側握壽司&和牛握壽司
比目魚的入口即化的口感與海鹽天衣無縫的搭配,讓這小小的握壽司充滿魅力。
炙燒鮭魚腹的口感雖然比不上比目魚,但是外觀實在太美麗了,令人不點也難呀!
至於和牛握壽司比較令人失望,因為油花不均勻,
加上與壽司這種偏冷的料理配合,實在顯現不出牛肉的美味。





星鰻握壽司
約莫有12公分長的星鰻握壽司,剛端上著實時嚇了我一跳,很好吃喔!
鰻魚甜嫩的再加上一點蔥絲,不僅口感變豐富,也去了甜膩感。



大明蝦握壽司&味噌湯

這尾大明蝦料理後約有8-10公分,大明蝦的新鮮度夠,肉質紮實彈牙,
烤過之後的蝦頭會放在味噌湯裡一起煮,那碗鮮美的味噌湯實在有夠讚,
唯一的缺點就是蝦頭烤得過焦,讓味噌湯有一點焦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