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二段180號(長中、長女附近)
電話:06-208-6100
營業時段:11:00~14:30,17:00~22:00

四人餐點:宮保雞丁、澄汁魚片、泡菜炒牛柳、炒波菜、蕃茄炒蛋、四碗白飯


那天晚上,爸媽到北部去玩,下午在家看完007後,本來打算要去吃安平小鎮。不過一到那裡後發現禮拜天晚上沒有訂位卻想吃安平小鎮,簡直比登天還難,所以就來試試看艾帕構之妹介紹的這一家餐廳,雖然它是喜宴餐廳,但是也能點熱炒來吃。

澄汁魚片:酸酸甜甜非常下飯的一道菜,雖然是炸的魚片,但是很好吃喲!


蕃茄炒蛋:一道要100元,但是超大盤,是一道普通常見的家常菜色,味道還不錯唷!


泡菜炒牛柳:台式泡菜不夠味,意思就是味道不夠酸、甜,口感不夠爽脆,但是牛柳很嫩很好吃,肉質不錯,量也給的很大方。


炒波菜:普通,若不要太油會更好。


保雞丁輸給安平小鎮。原因是雞丁醃得不夠入味,味道沒有吃進去,且不夠香辣。


總體來說,價格不算貴,比安平小鎮便宜,但是味道就是輸了這麼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