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27號(夏林碳燒旁邊,水萍塭公園對面)
電話:06-2289-281
營業時段:11:30~14:30、17:30~21:30(每週一公休,若東西賣完會提早打烊)
店家網頁:Q老大手打讚岐烏龍麵

兩人餐點:日式牛肉泡菜冷烏龍麵(小)、咖哩雞肉熱烏龍麵(小)、炸白身魚。


上星期中午熱到不行,吃點清爽較無負擔的烏龍麵還真是不錯,
整體來說麵條很Q、口感很棒,味道普通、還不差,應該是下次還會在去的店。
據說老闆是日本人,然後這間店好像是得過台北牛肉麵節的獎,不過這跟夏林店有關嗎?


點菜單
各分為大、中、小三種size,另有加點25元附飲料和小菜的形式。



用餐環境
店面屬於狹長型,但用餐環境算舒適囉!
有免費的冰開水與無糖麥茶可飲用,也有麵衣屑可以讓人取用。



日式牛肉泡菜冷烏龍麵(小)
碗的邊緣有一搓芥末,建議先吃原味再半芥末醬進去,會有驚喜喔!
牛肉還OK,不至於讓整體餐點減分啦!麵條口感Q滑爽口,連一向喜歡吃飯勝過吃麵的艾帕構都很喜歡喔!



咖哩雞肉熱烏龍麵(小)
想喝熱湯的JK以為點這款有湯可以喝,結果是誤會一場,雖然它是熱的,
不過是類似拌麵的性質,所以沒有湯可以喝。
上頭有一顆未熟透的蛋,看起來實在很誘人。另外,JK覺得它的馬鈴薯還不錯吃。



炸白身魚
炸得很棒,炸物醬汁在清淡之餘也增添不少滋味,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