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寧路201巷100號1樓
電話:06-2388-562
營業時段:10:00~22:00,禮拜日營業至18:00

兩人餐點:
Ⅰ:原味細雪、巧克力細雪、櫻桃乳酪(外帶)
Ⅱ:原味細雪、巧克力覆盆子、草莓牛奶(內用,個人低消70元)


忘了是哪一年媽媽的生日,艾帕構之妹到這裡訂了一個咖啡酒釀櫻桃的蛋糕,
全家吃過之後都覺得很不錯,這就是艾帕構對舒芙里的第一且唯一的印象。

直到前陣子妹妹和她朋友在瘋舒芙里的細雪,愛吃不落人後的艾帕構,當然也要去吃吃看囉!
在網路看到資料是說,Souffl'e是法文「吹氣」的意思,
或許取這個店名用意是要跟自家的招牌「細雪」互相呼應喔^^
第一次是因為趕時間,所以選擇外帶去JK家品嚐,吃了之後覺得很順口,所以第二次就選擇內用。


Ⅰ(外帶)~原味細雪:
沒錯,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
用眼睛來看很難分辨它跟一般市售的海綿蛋糕有何不同。重點是,吃了就知道。
標榜不加奶油、麵粉,完全以有機雞蛋、牛奶、乳酪製作而成的細雪,
拿整塊入口時有種特別的口感,是用小插子邊切邊吃所不會發覺的。
牙齒在咬過上、下層表面的瞬間,會有一種細微輕巧「啵」的感覺,
完全入口後就像吃雪綿冰和棉花糖一樣,鬆軟、輕飄的蛋糕很快地就消逝掉,而留下淡淡的乳酪香在口中。



巧克力細雪:
口感不像原味這麼棒,所以沒有再吃一次的打算。



櫻桃乳酪:
JK很喜歡吃這一款蛋糕。
跟細雪相比它有比較濃的乳酪香,還有醃漬過後酸酸甜甜的櫻桃果肉,底層的派皮和整體口感都不錯。




Ⅱ(內用)~原味細雪:
第二次在店裡用小插子吃,雖然少了咬過上下層的口感,缺乏整塊拿著吃的樂趣,
不過蛋糕入口那種輕飄飄、像小氣泡化在嘴巴中的那種口感還是滿分喔!



巧克力覆盆子:
JK很喜歡吃這款蛋糕,可能是上面那層濃濃的巧克力的關係吧!
艾帕構是覺得還OK而已啦!



草莓牛奶:
跟永樂燒肉飯旁、國華街上的那間果汁店相比,舒芙里的也不遜色,
國華街那間的草莓牛奶比較有鮮奶和草莓香,而舒芙里的不知道多加了什麼,
比較濃稠、而且有一種甜甜的、可愛的味道,總之是各有擅長啦!




飲料價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