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南區國稅局旁)
電話:06-2268168
營業時段:07:30~23:00,平日、08:30~23:00,假日。

兩人餐點:
燻雞潛艇堡餐(冰焦糖瑪奇朵)、美式雞肉蛋捲餐(衣索匹亞耶加雪夫,有機公平交易豆)、英式鬆餅。

延伸閱讀:甜在心咖啡館‧Ⅲ甜在心咖啡館‧Ⅳ


甜在心的活力早餐依舊是老樣子沒有更動,好吃!
唯一特別要分享的是那天品嚐了一杯耶加雪夫,與英式鬆餅一起吃味道好搭呀!

店外觀與用餐環境:
在南區國稅局旁邊的十字路口,就能瞥見一叢綠意生機映入眼簾,
步行走近推開玻璃門,滿室撲鼻的咖啡香打頭陣,輕煦地喚醒尚未完全甦醒的感官,
接著入座於玻璃窗前放鬆、等待,多美麗的週末早晨。
DSCN9501.JPG DSCN9500.JPG


燻雞潛艇堡(冰焦糖瑪奇朵):
結帳時艾帕構向老闆反應這次的燻雞堡醬汁調味太酸,猜想比例沒抓好,
於是老闆不好意思的笑著說抱歉,解釋可能手勁沒控穩蕃茄醬加太多。
除此之外一切都好,冰焦糖瑪奇朵也達到JK的標準:喝起來不要像中藥,且要有奶香與咖啡香==a
DSCN9466.JPG DSCN9475.JPG


美式雞肉蛋捲(耶加雪夫 有機公平交易豆):
雞蛋,真是全天下最美味的食物了,艾帕構時常要煩惱老了不能吃蛋要怎麼辦@@"
你看這蛋捲煎得真好,蛋汁、洋蔥、燻雞肉、起士與我最愛的蕃茄醬混搭一塊兒,滋味真是簡單又美妙。
而這杯耶加雪夫是偏向淡式的咖啡,對於咖啡不甚了解的我還滿喜歡這款清爽的表現,
我舌頭很鈍體會不出何來果香,但卻非常喜愛入口後的那一抹淡淡煙草味。
另外,其他餐點內容介紹請參考這篇這一篇
DSCN9457.JPG DSCN9463.JPG DSCN9470.JPG DSCN9483.JPG


英式鬆餅:
口感介於酥鬆與軟實之間,又甜又香的鬆餅搭著熱茶或熱咖啡享用,為早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喔!
DSCN9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