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還不到石門國小)
電話:06-2280378
營業時段:11:00~22:00(每週一公休)
網頁:麥多:小義大利

兩人餐點:法式牛奶鍋、半島XO醬干貝麵(加70元升級成套餐)


有一次在安平附近,恰巧看見設計還不錯的店,想說進去試試看,
此間餐廳的義大利麵、燉飯(曾經聽說它的燉飯很像廣東粥的fu)或焗飯的單點價位大多在兩百元以下,
並且附湯與飲料,若加七十元則可升級成套餐,也就是多了麵包、沙拉、甜點。

小義大利:門口


JK一向看到牛奶鍋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要點它,但後來發現在這兒點火鍋是一件失策的事,
但是義大利麵還不錯喔!下次可以嘗試很多人推薦的鹽烤牛肉野菇麵。


用餐空間
這間餐廳的環境與設計艾帕構真的很喜歡,燈光營造的氣氛讓室內不會太昏黃也不會過於明亮,
桌椅以及四周牆上的布景風格讓人覺得活潑,整體環境讓人不會覺得有設計感卻失了生氣。
不過倒是有一個缺點必須說,餐廳竟然不用餐墊,餐具隨著餐點一起出現,
這樣一來服務生工作較沒效率,二來餐具沒放好時會跌落在桌面上,讓人覺得較不衛生,
三是用餐後桌上若弄髒而服務生卻沒來擦拭,整個桌面會很苔歌。       

小義大利:用餐區

小義大利:用餐區b

小義大利:用餐區a




法式牛奶鍋

心裡還正納悶為什麼這間餐廳的火鍋比其他簡餐店便宜,等到火鍋端上來才令人恍然大悟,
原來內容就是一鍋,沒有其他待煮的食材,如果有需要還得在菜單上加點。
這樣一來感覺很像在吃大鍋菜,而且JK說它剝奪了吃火鍋邊吃邊煮的樂趣。
湯頭偏甜,雖然台南人愛吃甜,但這湯頭有點讓甜味搶走了奶香,而且它的火鍋料品質很差,
本來就不太愛吃火鍋料的JK說,這一鍋只能吃到高麗菜和三片牛肉。       

小義大利:法式牛奶鍋




半島XO醬干貝麵

沙拉、麵包、濃湯部份還算中規中矩,餐具使用得不錯。沙拉醬汁有橙香與百香果香,吃起來頗清爽;
麵包則是抹過糖水烤過的可頌;濃湯普通。
昨天無意間發現成大美食版也有網友到這用過餐,他介紹說餐廳主廚唸過義大利餐飲學校,
這個說法讓艾帕構有點嚇一跳&疑惑。
因為這道干貝麵感覺還滿台式的(不知是不是因為干貝醬的關係),但不是說他不好吃喔!
艾帕構覺得這道餐點很好吃,微辣的麵條配上口感不錯的干貝,雖說味道頗台,但是真的好吃,
不過它的用料比較單調,差不多只有:俗稱的扁豆、玉米筍片、干貝醬裡的碎干貝與炒干貝丁。
最後的附餐就很普通,蘋果醋、熱奶茶與烤布蕾,並不難吃,只是感覺沒什麼特色。     

小義大利:餐前沙拉、濃湯、餐包

小義大利:半島XO醬干貝麵

小義大利:附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